趙雅芝低調過60歲大壽:我已忘記年齡(組圖)

發表:2014-11-11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雅芝1973年參選首屆「香港小姐選舉」,當時她只有19歲

據香港媒體報導,趙雅芝一向保養得宜,被視為「不老女神」,多年來憑其美貌而受廣告商歡迎。繼「大美人」林青霞後,本月15日趙雅芝即將正式「登六」踏入花甲之年,生活低調的她沒打算鋪張慶祝,更笑稱早已忘卻自己的真實年齡。

59歲保養得宜醉心慈善

趙雅芝1973年參選首屆「香港小姐選舉」,當時她只有19歲。多年來她一直駐顏有術,今年快將踏入60歲大關,在臉上亦沒有留下痕跡,過往獲內地不同的頒獎禮頒發「世紀美人」、「最美古裝美女」、「非凡魅力」等美譽的獎項,絕對是「美魔女」的代表。

外表保養得宜之外,她還熱心慈善工作,為公益活動出心又出力,內在、外在都散發美麗,可謂是心美人也美的女星代表。


趙雅芝一向保養得宜

生日低調過跟家人吃飯

昨日趙雅芝出席慈善活動,依舊明艷照人,大會特別送上蛋糕為她預祝本月15日生日,不少內地粉絲到場支持,更送上鮮花作為生日禮物,令她非常開心。她稱:「平時我不鼓勵粉絲買禮物,但她們買了又不能帶回內地,所以就收下。生日當日都是簡單跟朋友、家人吃飯慶祝。(花甲年大肆慶祝?)我已忘記自己年齡,不會特別搞生日,普通吃飯就行。」她的生日願望是心想事成,明天會更好。

不急喝新媳婦茶順其自然


趙雅芝全家福合照

問到會否最希望喝新媳婦茶?她稱一切順其自然,急不來。提到兒子黃愷傑加入娛樂圈,她稱:「他很喜歡娛樂圈,身邊朋友的子女都陸陸續續加入娛樂圈發展,他修讀電影喜歡當演員演戲,希望有機會得到更多的經驗後,再往導演或幕後工作去做。我沒有為他搭路,順其自然發生,也不會為他去談公司,年輕人有自己的主張。」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