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離奇巧合真不可思議!(圖)

發表:2014-11-13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無巧不成書。」人類歷史上,各種各樣巧合一直在上演著,讓人們匪夷所思,難以置信。這些神秘離奇的巧合,有的很難用概率論來解釋,有的無法用現有科學來揭秘,足以挑戰人們的認知和思維。以下列舉5個無法解釋的離奇巧合,讓我們一起來體會大千世界的奇妙和不可思議。

1、國王和平民的巧合

1900年,義大利國王翁貝爾托一世抵達距米蘭幾英里的蒙察,準備在次日一個運動會中頒發獎品。當晚,他和副官進入一家小飯館吃飯。國王發現店主無論在面貌或體格上,都酷似自己,在閑談中,國王發現了彼此許多相同之處。

兩人同時出生於1844年3月14日,都叫翁貝爾托;同在1868年4月22日結婚,妻子都叫瑪格麗塔,各有一個取名叫維托里奧的兒子。翁貝爾托一世加冕之日,另一個翁貝爾托的飯館開張營業。

國王在驚異這些巧合之餘,要店主第二天出席運動會,自己給他頒發義大利王室騎士銜。次日,國王獲悉店主已於當日的一次槍擊中意外喪生。而就在這時候,有個刺客連發三槍,第一槍未射中國王,其餘兩槍卻穿過他的心臟,國王當場倒斃。

2、現實和小說的巧合

1912年4月14日夜間,當時最大的豪華客輪泰坦尼克號在首次出航時,因撞上冰山而沉沒,成為人類歷史上一次不可忘記的災難。

早在1898年,英國作家摩根·羅伯森就寫了一本名叫《徒勞無功》的小說。小說描述一艘號稱永不沉沒的豪華巨輪,名為泰坦號(Titan),首航從英國駛向大洋彼岸的美國。書中說,這是人類航海史上空前巨大也是最豪華的客輪,滿船裝載的都是有錢人。但是,這艘巨輪首次出航就在途中撞上冰山,悲慘地沉沒。  

誰也沒有料到,這本小說中寫的故事,竟成了14年後不幸的現實。有人比較了《紐約時報》當時所刊登的「泰坦尼克號」沉沒的消息,其情節過程與羅伯森的小說極其相似。此外,客輪的長度、重量、載客、出發時間、螺旋槳數量、撞冰山時速等數據,也非常近似。甚至兩船出事後乘客傷亡慘重的原因,都是因為船上的救生艇不夠。

3、著名影星的汽車

1955年,著名美國電影演員詹姆斯·迪恩(JamesByronDean)駕駛自己的名牌跑車兜風時遭遇車禍死亡。他那輛被撞毀的跑車後來被拖到一個修理廠裡,在拆卸過程中,用千斤頂支撐的車突然墜地,砸斷了一名修理工的腿。

這部車的發動機後來賣給一名醫生,醫生將發動機安裝在自己的賽車上,這名醫生後來開著賽車比賽時死於車禍。

另一名購買了迪恩報廢汽車方向軸的賽車手,也死於車禍。迪恩的汽車外殼被用來展覽,但施展廳卻突發火災,它還從展台上跌落下來,砸碎了一遊客的臀骨。

4、孿生的巧合

法國的羅伯·蓋伊阿和羅伯·加羅迪是一對孿生同胞,但他們從孩提時代,就分別居住在法國南部與北部。但兩人成年後,卻全部選擇就讀醫學院。畢業後,分別在昂魯和尼姆的兩家醫療機構上班。

巧合的是,兩人同時向法國《大眾健康》雜誌投寄一篇題為《精神治療之研究》的文章,兩篇文章不僅在內容、段落安排、措詞造句上一樣,甚至連標點都驚人一致,編輯部人員大為頭痛,無法判斷誰是剽竊者。而兩人則說,這是一個天衣無縫的巧合。

5、沒有血緣的「孿生兄弟」

埃米爾·瑪吉斯和約翰·托勒看起來就像一對完全一樣的雙胞胎,但他們倆卻沒有任何親緣關係。在美國堪薩斯城一家書店,他們遇上了,彼此打量交談時,發現彼此竟如此相似:妻子都是金髮碧眼,叫瑪麗;有4個孩子,年齡分別為7歲、9歲、10歲和12歲; 兩人都就職銀行;有收集郵票和硬幣的愛好。兩人都是業餘拳擊手,駕駛著1983年產的MG敞篷汽車,都喜歡吃墨西哥餐。

更奇特的是,兩人在左肩上都有如雞蛋形狀的胎記。

但瑪吉斯來自比利時布魯塞爾,而托勒是堪薩斯土生土長。經醫院DNA鑑定後,證實他們根本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