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目睹橫幅後的反應(圖)

發表:2014-11-23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1日中午,習近平車隊到達惠靈頓總督府前遇到和平呼籲的法輪功學員。圖為兩名法輪功學員在習近平座車經過時正手舉橫幅,上寫「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曾慶紅 周永康 羅干 劉京」。

【看中國2014年11月23日訊】 11月21日下午,在紐西蘭訪問的習近平等前往奧克蘭南部的卡拉卡Karaka展示農場參觀,在農場進出的必經之路,車隊遇到法輪功學員,習近平目睹了法輪功橫幅並向法輪功學員揮手。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金龍等十幾名法輪功學員事先知悉習近平等官員將於下午一點左右參觀卡拉卡農場,於是決定到那裡去呼籲停止迫害。為此,他們特意提前近三個小時趕到農場。

金龍表示,他們到達後先找了在場的警察,給他看了橫幅和真相傳單,並表達了進行和平訴求的願望。該警察瞭解情況之後說:「我知道你們是怎麼回事了,我尊重你們。」

在警方的幫助下,法輪功學員在習近平車隊的必經之處,非常顯眼的地方,打開橫幅。

金龍回顧說:「下午一點左右,習近平的車隊來了,我看得是清清楚楚的。車過來的時候他跟我們招手。他在車裡邊,我看得清清楚楚的,他一跟我招手,我也跟他招手,...

當時在場的十幾名法輪功學員都看見了這一幕。

當時在場的佟女士表示,此前一天(11月20日)中午,在惠靈頓的總督府,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也曾向她和法輪功學員揮手。

據瞭解,20日中午,總督府的門口站滿了人,當時有法輪功學員,有抗議團體,也有中領館組織的「歡迎團體」,加上維持秩序的警察和眾多媒體人員,幾百人把總督府門口圍得滿滿噹噹。

法輪功學員佟女士和女兒張琳於見人實在太多,決定站遠一點。她們一直走到300米開外的丁字路口,手裡拿著一條黃底紅字的橫幅,上面用中英文寫著「法輪大法好」。同時馬路對面也有另外兩名學員舉一條橫幅,上寫「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羅干劉京」。

比預計遲了一個多小時後,習近平的車隊出現在道路中,佟女士她們立即快步走到路中間的最前沿,把「法輪大法好」的橫幅一下舉了起來。這是一條兩車道的單行路,一左一右都是法輪大法的橫幅,而且舉幅的四人穿著清一色黃色的法輪大法煉功服裝。

佟女士後來接受採訪時說:「這時,習近平的車也到了,我親眼看見他向我們揮手,而且笑呵呵的。看的很清楚,他在後座的左側,同時彭麗媛在右側,身體向前傾斜,也向我們招手。」

據不同的法輪功學員描述,當天下午在惠靈頓總理府,以及次日在奧克蘭的總督府,習近平和彭麗媛曾多次向法輪功學員揮手。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