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只落馬「老虎」集體照曝光(圖)

作者:紀雪 發表:2014-11-26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紀雪綜合報導)自中共「十八大」以來,已有50多名高官相繼落馬,包括3名國級、7名中央委員和候補委員等,其中大部分是江澤民集團重要馬仔。近日,網際網路瘋傳十八大以來落馬的56個「老虎」的照片,並稱,「十八大以來落馬的56個「老虎」的全貌,你懂的!」

上海「大老虎」不止一個江澤民被圍剿

今年7月29日,中共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立案審查。隨即王岐山派親信領巡視組分別進駐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老家江蘇和老巢上海以及江澤民父子發跡的一汽、中科院等地。

10月29日和30日連續兩天,巡視組分別向上海市、江蘇以及一汽集團等反饋巡視情況,通報中稱上海個別領導幹部配偶子女仗權謀利,並特別點名文廣集團;列舉江蘇官場各類問題;稱一汽集團整改不力等。31日,博主閻兆偉在中共官媒發表博客文章《巡視組在上海拽住了哪只「大老虎」的尾巴?》暗示上海「大老虎」不止一個。文章說,不難看出,中紀委已經拽住了上海「大老虎」的尾巴。這「大老虎」究竟是哪些官員呢?離「解惑」不會太遠了。

11月2日,官媒發表評論文章稱上海是貪腐「重災區」,將成為整治和反腐重點地區。

另外,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已向巡視組舉報了江澤民次子江綿康與上海市委書記韓正相互勾結的多起貪腐行為。

據悉,上海是江澤民老巢,有消息稱,中紀委巡視組進駐上海後,江澤民是害怕自己被抓,藉口病重住進醫院。出院後,江澤民已經被習近平人馬監視居住。

軍中反腐風暴刮不停

據海外媒體報導,自徐才厚被正式調查半年以來,軍隊高層進入人事動盪期,然而中共官方說明這「只是解決問題的開始」。

據統計,今年以來,繼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涉「買官賣官」兼收受巨賄等被查,受影響的高級將領免職、雙規、自殺傳聞不絕如縷,迄今已有10多名中將、少將「出事」,比過去14年間合計的「貪將」還多得多。

繼海軍南海艦隊裝備部部長姜中華少將9月初在浙江舟山墮樓身亡後,本月中先後有海軍副政委馬發祥中將在北京墮樓身亡以及吉林省軍區副政委宋玉文少將自縊身亡,分析指出,軍隊高級將領可能受極大的調查壓力而頻頻自殺。

近日,不斷傳出」軍隊中將有新老虎問世」人人紛紛猜測,中共另一軍頭、與徐才厚在同一時期擔任軍委副主席的郭伯雄可能已被調查,令歷時一年多的反腐風暴再起波瀾。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