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阜新發生嚴重煤礦事故 至少24死52傷(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4-11-27 0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11月26日凌晨,遼寧阜新礦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下屬的恆大煤業公司,發生嚴重礦難,造成至少24人死亡,52人受傷。目前仍有礦工生死未卜,公司負責人也沒有向家屬交代事件進展,家屬正著急等待當局盡快公布死者名單。

恆大煤業公司發生嚴重煤礦事故 24死52傷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26日1時31分,恆大煤業公司附近發生1.6級礦震,隨後公司井下一個工作面的回風順槽發生事故,初步確認為煤塵燃燒所致。據悉當時有89名礦工在井下區域作業。據官方公布數據稱,這起礦難造成24人死亡,52人受傷。


遼寧阜新11月26日凌晨發生嚴重礦難事故,致至少24人死52人傷。(視頻截圖)

當日13時30分許,有陸媒記者趕到事發煤礦時,門口有三四十名保安人員把守,有部分礦工家屬在失聲痛哭。

仍有礦工生死未卜 家屬悲痛萬分 盼當局盡快公布死者名單

一名礦工妻子告訴記者,「我丈夫潘國軍48歲,是帶班班長,每天凌晨下礦,一直干到早上8點,昨晚10點多從家出來上班。」

她今天凌晨三四點鐘左右聽到噩耗,趕往當地兩家救治醫院尋找傷者。未果,便來到礦上詢問消息。她估計自己丈夫可能凶多吉少了。

這位女士還說,她女兒在瀋陽工作,還有幾個月就結婚了,現在正往阜新趕。

另一位張姓礦工的姐姐說,她弟弟今年39歲,也是在醫院裡沒有見到人。來到礦上,但沒有負責人跟家屬說明現狀。現在她弟弟生死未卜,她希望煤礦能盡快公布死亡者名單。

該集團礦難頻發 至今至少造成200多人死傷

據瞭解,該集團礦難頻發,僅今年就發生過數起煤礦事故。其中最嚴重的一起發生在2005年。

2005年2月14日,阜新礦業下屬的孫家灣煤礦海州立井發生重大瓦斯爆炸,事故造成214人死亡,30人受傷,直接經濟損失人民幣4968.9萬元。

2013年1月,阜新礦業下屬的五龍煤礦發生礦震,事故造成8人死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