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加拿大快速移民加分竅門看過來(圖)

發表:2014-12-05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移民部長亞歷山大昨天給予申請人提供小貼士﹐讓他們能在「快速移民」機制下﹐提高自己的分數﹐包括提高英語能力及學歷﹔他亦勸喻合乎資格的申請人亦應盡快在電子平臺登記。

合資格應盡快在電子平臺登記

移民顧問黃國為亦指﹐在「快速移民」計畫下﹐申請人有方法為自己加分。例如有配偶的申請人明顯較單身申請人佔優﹐因此原本單身的申請人﹐若有合適對象或伴侶﹐不妨以有配偶的申請人提出申請﹐將有助加分。當然大前題是對方在學歷、工作經驗及語言能力亦迎合移民部要求。

另外﹐由於申請人成功進入「快速移民」的電子平臺後﹐仍可不斷更新資料﹐故黃國為勸喻申請人﹐在電子平臺已表達移民意向後﹐不妨繼續參加英語進修班﹐爭取在雅思英語測試取得更高分數﹐亦有助加分。

有配偶的申請人明顯較單身者佔優。

同樣﹐加拿大工作經可以累積﹐本身符合加拿大經驗計畫的申請人﹐提交申請後﹐可盡量爭取在本地工作﹐亦對日後申請移民有幫助。

不鼓勵耗費取勞工市場影響書

黃國為稱﹐若申請人的受聘僱主向「就業及社會發展部」(ESDC)取得「勞工市場影響書」﹐便直接取得600分。但由於整個過程﹐僱主可能花費5,000至6,000元﹐僱主未必願意﹐而且亦未必成功﹐故他不鼓勵申請人採用這個方法﹐除非申請人有特別的背景。

例如其中一個案﹐就是申請人在百靈頓市某公司工作﹐更是製作機器人的發展團隊中主要成員﹔又如中國申請人過去曾是國家球隊代表﹐來加完成學業後在本地會找工作﹐因其特殊背景﹐亦可要求僱主申請「勞工市場影響書」﹐成功機會便相當高。

對於有申請者擔心﹐若同時符合加拿大技工移民或加拿大經驗計畫﹐但最後選擇以快速移民計畫申請技工移民﹐卻不幸碰上當年的名額爆滿﹐便令申請人進退兩難。但移民部長亞歷山大則派定心丸﹐他表示﹐首先﹐根據過去經驗﹐聯邦技工移民名額未見爆滿﹐況且明年1月底「快速移民」的技工移民名額亦沒有限制。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