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總深夜詭異墜亡 監控視頻疑點重重(組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4-12-06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年近40歲的公司老總李紹洪,於今年初深夜和情人陳某同處一室期間離奇墜樓身亡。從監控視頻看,整個墜樓過程頗為詭異。不過警方竟以「排除他殺可能」的理由不予立案,不但引發家屬強烈不滿,同時也引起網民的熱烈討論。

貴州年輕公司老總 深夜詭異墜樓

據大陸媒體報導,2014年1月16日深夜,貴州畢節弘宇礦貿有限責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李紹洪,與情人陳某同處位於畢節市七星關區金海酒店六樓辦公室,期間李紹洪從窗戶離奇墜樓身亡。


男子墜樓過程較為詭異,監控視頻顯示男子不像自殺(監控視頻截圖)

從酒店監控視頻看到,1月16日23點2分58秒,酒店六層的一扇窗子突然被一下子推開,緊接著,看到一名男子非常緩慢地從窗子移身而出,直至墜下。

在即將墜地一刻,從監控視頻中可看出,該男子有疑似用手抓窗框的動作,顯示他當時有求生慾望。

視頻還顯示,男子於23點3分14秒身體完全懸空墜落。僅隔4秒鐘,窗子忽然出現一個很像人探頭出來而形成的陰影。而從23點3分18秒至23點4分31秒,短短的1分17秒內,疑似人影一共出現6次之多。

警方:「充分偵查」後決定不予刑事立案

事發後,七星關區公安分局於2014年3月14日向家屬下發不予立案的通知書,認為李紹洪並非他殺。

警方認為,從監控錄像看出,李紹洪是自己將窗戶打開,隨後墜樓。墜樓時並沒人在其身邊,李紹洪探頭等一系列動作是自主行為。警方還認為李紹洪的身體是明顯的自主向窗外移動。

警方還說,通過鑑定,檢出李紹洪體內乙醇含量為358.89mg/100ml。警方在事發辦公室的辦公桌上發現一個打開的酒瓶。根據現場的酒瓶鑑定,酒瓶上有李紹洪的DNA。警方分析李紹洪在陳某回來前曾獨自飲酒。

至於視頻中6次出現的疑似人影,警方下結論說是窗戶玻璃所射影像,並非人影。

基於上述理由,警方作出「排除他殺,不予立案」的決定。

家屬:身體蠕動而出 胳膊和手無發力動作 應是被人推出窗口

家屬對七星關區公安分局「無犯罪事實」、不予刑事立案的結論表示不可接受。

家屬認為,從監控視頻中可以看到,李紹洪的身體從窗口蠕動而出時,胳膊和手並沒有發力動作,不像自己爬出窗口,而更像是後面有人將其慢慢推出。

而且,在李紹洪墜地瞬間,可以看到他有疑似用手抓窗框的動作。根據警方現場勘驗,窗台上有三道手指形成的擦痕,家屬認為這說明李紹洪當時有強烈的求生慾望。


男子墜落前,疑似試圖用手抓住欄杆,顯示其有求生慾望。(監控視頻截圖)

至於李紹洪體內被驗出乙醇含量為358.89mg/100ml。李紹洪家人和公司員工何某對記者表示,李紹洪平時並不喝酒。李紹洪父母還證實,兒子喉部剛做完手術,不宜飲酒,所以警方懷疑李紹洪是酒後失控墜樓的推測並不成立。家屬懷疑李紹洪有可能是被人故意灌酒後被謀殺。

至於視頻中6次出現的疑似人影,警方認為是窗戶玻璃所射影像,並非人影。但警方並無法不能說明光源來源和影像投射原理。

還有,事發時,女子陳某在李紹洪的房間內。據悉,事發當天畢節市最低氣溫為零度。家屬質疑,從推開窗子到李紹洪墜樓期間16秒,按照常理,窗子突然打開會有冷空氣進入,房間內的人能明顯感到溫度變化和外來氣流,出於本能反應,人應該會向氣流的方向觀察,但陳某為何沒發現李紹洪開窗自殺?

畢節市金海酒店保安證實,他們通過查看監控錄像,未發現可疑人員進入李紹洪的辦公室。

網民質疑:警方武斷下結論 怎麼排除謀殺的?

@aquestion :「僅隔4秒鐘後,窗子上忽然出現陰影,看上去很像人探頭形成的影子。從23點3分18秒至23點4分31秒,短短的1分17秒內,疑似人影共出現6次……這怎麼排除謀殺的?」

@憂我憂民:「警方武斷下結論?被自殺滅口沒有可能性?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