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孩相親嫌對方年齡太大憤而報警

發表:2014-12-09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09日訊】相親,在大多數人觀念裡是大齡青年的事兒,到了適婚年齡要是沒有對象,親戚朋友就會給張羅介紹。12月3日,雲南小姑娘小麗(化名)趕來寧波相親,不過當得知小麗的年紀時,相信大家都會大跌眼鏡,13歲。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據大陸媒體報導,12月4日下午,潘火派出所接到一位小女孩的報警,「救救我,我被人騙到了寧波。」電話裡小女孩說自己今年13歲,雲南人,叫小麗。從雲南到寧波幾千公里的路程,難道是人販子拐賣兒童?
 
拐賣兒童?小女孩電話報警求救
 
接到電話後,值班警察在下應北路一家超市門口找到了報警女孩小麗。在小麗的帶領下,警察來到一家石材店附近,「就是他們把我帶來寧波的。」隨後警察將屋裡的一男一女兩人帶回了派出所。
 
帶回所裡的女子姓陳,今年37歲,也是雲南人,和她一起的男子是她老公。「我們沒有拐賣兒童,她是我弟媳婦領來跟我弟弟相親的。」
 
領著13歲的小女孩相親?經過詳細詢問,陳某交代了事情的原委。
 
未來「弟媳」?竟是13歲小女孩
 
原來陳某一家子都是雲南人,身為大姐的她還有兩個弟弟,二弟已經結婚,今年29歲的三弟還依舊單身,這成了家人的一塊心病,特別是在雲南的老母親,四處給小兒子張羅找對象。
 
12月3日,陳某的弟媳婦小張敲開了陳某家門,在她身邊還有一個十三四歲的小女孩。「這個小姑娘是媽媽從老家介紹過來給弟弟相親的。」小張告訴姐姐,女孩是她從雲南帶過來的,是女孩同學的母親岳某介紹的。
 
這時,陳某想起前段時間跟老家通電話的時候,母親說過要給弟弟介紹門婚事,難道就是眼前這位「乳臭未乾」的小丫頭?
 
事已至此,陳某也無可奈何,於是就先安排她們在沙發上將就一晚。次日一早,小張獨自上班去了,不知情的陳某老公起床後驚訝地發現沙發上坐著一個小女孩。
 
「你是誰,哪裡來的?」
 
小麗說自己是從雲南來的,今年13歲,上初一,至於為什麼來寧波她隻字未提,只是說因為家人太凶不想回家。
 
當天下午,相親的「男主角」登場了。下午2點左右,陳某的弟弟從江蘇趕到姐姐家,當看到眼前的小女孩時,他嘟囔了一句「這幺小」。此時還被蒙在鼓裡的陳某老公才知道原來這個小姑娘是家人安排過來給小舅子相親的。
 
下午5點多,小麗不知去向,沒過多久,派出所警察就帶著小麗找到了陳某夫婦。
 
哭笑不得一個29歲一個13歲
 
在派出所詢問室裡,小麗告訴警察:「我知道這次出來是相親的,我是自願的。」她是同學的母親岳某介紹過來的。
 
原來岳某跟陳某母親彼此認識,當得知陳某母親想給小兒子找對象時,岳某便熱心地做起了「媒人」。在岳某的牽線下,小麗就和陳某母親見面了,「我兒子也就比你大五六歲。」當時陳某母親允諾小麗,等她到了寧波後就會出面告知小麗父母,於是,小麗就這樣糊里糊塗地來到了寧波。
 
可當看到自己的相親對象時,小麗反悔了,這哪是只比自己大五六歲,對方足足有29歲,做叔叔都綽綽有餘。於是她趁著陳某夫妻不注意的時候,溜出門外找人借了部手機報警求助。
 
在多方努力下,終於聯繫上了小麗的家人。12月7日下午,小麗的爺爺奶奶從江蘇趕到寧波,將已經在派出所住了4天的孫女帶回家。而在雲南,因涉嫌拐騙兒童,陳某的母親和岳某已被當地警方刑事拘留。

責任編輯:李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