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政變名單」還剩幾人?(組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4-12-10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通報罪名中隱現周永康參與「政變」的罪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在周永康被正式宣布立案調查之前,7月18日18點56分,大陸網友尼牛入川在其新浪微博發布《一份牆外流傳的名單》帖文,該文內容涉及周永康、薄熙來政變計畫的中共江派副部級以上高官名單及政變後的職務。

名單中涉及人員的現狀如下:

薄熙來: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將出任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和軍委主席」。(現已入獄服刑)

劉雲山: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將出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

黃奇帆:現任中共重慶市委副書記、市長,「將出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

蔣潔敏:原中石油總經理、中共國資委主任,將出任國務院副總理。(現已被捕)

周本順:現任河北省委書記,「將出任最高法院院長」。

羅志軍:現任江蘇省委書記,「將出任公安部長」。

夏德仁:現任遼寧省政協主席。

趙本山:演員,「將出任文化部長」。

司馬南:中共時事評論員,「將出任中宣部長」。

孔慶東:現任中共北京大學教授,「將出任教育部長」。

吳法天:現任中共中國政府大學副教授,「將出任中央政法委委員」。

張宏良:現任中共中央民族大學教授,「將在中共中央擔任重要職務」。

薄瓜瓜:薄熙來之子,港媒稱「薄熙來期望他此後當選民選總統」。(現滯留美國)

劉樂飛:劉雲山之子,現任中信產業基金會董事長兼CEO。

谷開來:薄熙來之妻。(現被判死緩)

徐才厚: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軍委副主席。(現已被捕)

徐明:原大連實德董事長。(現被調查)

到目前為止,「政變名單」中已有6人落馬。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因涉嫌謀殺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在2012年8月20日一審中以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

2013年9月22日,薄熙來以受賄、貪污、濫用職權罪,最終被判無期徒刑。

2013年9月1日,原中共國務院國資委主任蔣潔敏被調查,並於2014年6月30日被當局宣布開除中共黨籍,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原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在2012年3月15日因涉嫌經濟案件被相關部門調查,至今仍沒開庭審理。

2014年6月30日,中共決定開除原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黨籍,並將案件移送最高檢察院授權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2014年7月29日,中共當局宣布對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立案審查。12月6日,宣布開除周永康黨籍,移交司法處理。


大陸網友尼牛入川微博發布「政變名單」。(網路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