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要求丈夫簽到4年出差拍照留證

發表:2014-12-11 1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11日訊】丈夫和「女閨蜜」網上聊得火熱,被妻子發現後,後果很嚴重:從此後,丈夫上班、出差、和朋友吃飯等,都要向妻子「簽到」。近4年來,丈夫一直執行得很好,甚至有一天「簽到」8次。可最近一週,因為工作太忙,丈夫有三次沒簽到,妻子就鬧了起來,甚至還鬧到社區居委會。最終,丈夫保證以後準時「簽到」,否則忘一次罰做家務一週。

丈夫犯了錯:

網上認識「女閨蜜」

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年35歲的陳先生,家住重慶市渝北區龍山路72號新城麗都小區,2008年與妻子江女士結婚。「我們感情一直很好,以前我追了她5年。」昨日下午,在重慶某廣告公司,陳先生說,2009年兒子出生了,那時他天天上班,孩子更多的由妻子帶。

「可能是我工作太累太忙,又不想把情緒帶回家。」陳說,2010年,他在辦公室上網時,在網上認識一個女孩,兩人經常在網上聊天,時間一長,女孩成了陳先生的「女閨蜜」。兩人開始在網上肆無忌憚的談家庭、生活等。

江女士稱,以前,她從不看丈夫的QQ、手機等,2010年8月份一天,她偶爾打開丈夫的QQ,看到丈夫與「女閨蜜」的聊天記錄,有很多甜言蜜語,甚至談到了性。女士說,丈夫回家後,兩人鬧開了,整整一週,陳先生都向江女士解釋,但江女士不相信,最後鬧得雙方要離婚。

妻子的「懲罰」:

上班出差辦事要「簽到

「她把她的爸爸媽媽都喊來要離婚。」陳先生的弟弟陳江說,當時大家都勸了很久,嫂子才沒有離婚,但要求哥哥以後上班,在辦公室要用辦公室電話打回家;出去吃飯要用手機拍下朋友,發微信給她;出差、和朋友吃飯、見客戶都要發一張照片;而且QQ密碼要告訴妻子,妻子可以隨便上網查詢。

「這些年來我們感情一直很好,QQ聊天的事的確是我錯了。」陳先生說,他真的很愛他妻子,也很珍惜這個家,所以他願意「簽到」,「曾經有一天我向妻子簽到了8次,這些年來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

丈夫三次未「簽到」

引發家庭矛盾

但這一週,由於要到年底了,陳先生工作很忙,有三次沒有簽到,一次是見客戶時,妻子打電話到辦公室,沒有人接;另外兩次都是陳先生去辦事了,晚了1個小時給老婆說,老婆懷疑他這一個小時去見網友了,鬧了起來。

昨天早上,陳先生再次和妻子因為沒簽到的問題吵起來,最後還發生了抓扯,江女士要陳先生寫下保證書才能上班,最後鬧到了龍山路社區居委會。經居委會工作人員協調,兩人畢竟是家庭問題,陳先生給妻子寫下了保證書,保證以後走到哪裡,微信簽到哪裡,不讓妻子懷疑、生氣,如果少一次,罰做家務一週。

江女士說,她這樣做,只是怕老公又去和「女閨蜜」交往,「我要求老公這樣做,其實是很愛他的,不想老公有出軌等行為,遺憾終身。」江女士表示,這樣做算是對他管得比較嚴吧。

最後,陳先生也「乖乖」地寫下保證書:保證以後準時「簽到」,否則忘一次罰做家務一週。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