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夫女遭遇「靈異事」 丈夫亡故後與她再登記

發表:2014-12-12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12日訊】西安興平董女士的丈夫因病亡故,戶口也已註銷。但最近,董女士卻發現丈夫在民政局婚姻登記處「重新」和自己登記結婚,這讓董女士嚇了一大跳,心想是不是丈夫「顯靈」了……

戶口簿是「喪偶」 民政登記卻是已婚

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年39歲的董女士家住西安興平市東城街道辦,2004年和丈夫任某在興平市民政局婚姻登記處領證結婚,2006年11月13日,丈夫因病不幸去世,之後董女士就帶女兒搬離丈夫家。然而,前不久發生的一件事卻讓她十分不解。

「前不久我申請辦理低保,但是街道辦審查後,告知我的婚姻狀態是已婚,不符合申請低保的條件。」董女士疑惑,她的丈夫2006年去世後,戶口已經註銷,目前她的戶口簿上婚姻狀態是喪偶,民政登記上怎麼可能是已婚。

隨後,董女士趕到興平市婚姻登記處,「等工作人員把我的結婚登記資料調出來一看,我自己倒嚇了一跳,資料顯示2006年11月28日我和老公登記領證,登記材料上姓名、身份證號、照片、戶口簿和身份證複印件都有,還有我的簽名,但根本不是我簽的。」董女士說。

董女士稱,她和丈夫任某2004年結婚後,結婚證也沒丟失,不存在補辦的可能,而且丈夫2006年11月13日去世,11月28日又怎麼會到婚姻登記處和她登記結婚,這個莫名的婚姻登記讓她實在想不明白。

婚姻登記處:從材料看 辦理流程沒有問題

昨日下午,在興平市民政局婚姻登記處門口,董女士向記者出示了當年的結婚證、戶口簿以及丈夫的死亡證明,隨後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調出了董女士所說的2006年11月28日的婚姻登記檔案,檔案上董女士和丈夫任某的身份證、戶口簿、結婚照片以及簽字都有,而且信息都是正確的。

此外,記者注意到,該登記材料上結婚證登記字號,和董女士2004年結婚時領取的結婚證登記字號都是相同的。而據瞭解,如果是補辦,登記字號也是不同的。

「這種事以前我們從沒遇到過,登記的材料都是本人的,照片也是本人的,戶口簿信息也沒有問題,從材料上講辦理流程沒有問題,但目前董女士表示這份登記材料根本不可能是自己簽的字,由於時間過去太久,我們還需要調取2004年的登記資料進行調查,爭取盡快給董女士明確回覆和解決辦法。」興平市民政局婚姻登記處張姓副主任說。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