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子造全球最小汽車引老外熱議(組圖)

發表:2014-12-14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志雲騎著迷你汽車上路,引來路人異樣的目光。

北京的路面交通很糟糕,可上海也沒好到哪裡去。
 
據媒體報導,為了從滾滾車流的縫隙中行走自如,60歲的上海男子徐志雲(音譯)自製了一輛迷你汽車。這輛車長60厘米,寬35厘米,高40厘米,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車之一。
 
徐志雲花了兩年時間打造這輛車,造價1500元。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雖然看著跟玩具車差不多,但這輛迷你汽車運作起來跟一般的汽車也沒兩樣。它配備了汽油發動機、喇叭、燈光、剎車系統、變速箱,甚至還有音響系統,存儲了500首歌。哪天興致來了,一路歡欣喜悅地公放也是蠻拉風的。
 
徐志雲說,製作這輛車的過程是他最享受的,「從小開始我就喜歡動手做各種各樣東西。我喜歡摩托車30多年了,一直都想組裝一輛最小的車。這就是我的愛好」。
 
在附近小區做個代步工具應該還是可以的,但這輛車上路真的沒問題嗎?
 
連國外網友也嚴肅地評論擔心安全性啊。
 

責任編輯:李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