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長:法輪功若被打 依法行事換局長(圖/視頻)

作者:東辰雨 發表:2014-12-25 1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北市長柯文哲(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綜合報導)臺灣新任臺北市長柯文哲在臺北市議會正、副議長就職典禮期間,對臺北市警局信義分局長說,法輪功學員被打就換掉他,一切依法行事。此一言論立刻引起臺灣多家媒體報導。

法輪功若被打就換局長

據臺灣媒體消息,12月25日中午,臺北市長柯文哲前往參加臺北市議會正、副議長就職典禮路上,對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局長說:「如果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我就把你換掉!」其身邊的信義警局分局長回答:「是。」

報導稱,柯文哲在臺北市政府門前拍照後,隨即前往參加市議會正、副議長就職典禮的過程中。臺灣媒體對這位臺北新市長提出了不少民眾關注的市政問題,柯文哲基本作出回應。

愛國同心會」名列2014臺灣十大惡人榜

位於臺北市信義區的著名地標101大樓,是臺灣第一高樓。而「愛國同心會」則經常在臺北101大樓前,高舉中共五星旗幟,散佈共產黨思想,還攻擊法輪功學員和過往的路人,引起許多抗議聲浪。

目前2014年臺灣十大惡人比賽中,「愛國同心會」名列八強。他們被指控長期在101大樓前暴打臺灣人、對勸阻民眾暴力相向、以及製造噪音影響附近居民等。

有臺灣網友12月3日網路爆料稱:「(「愛國同心會」)在路邊又在動手,一直推一個老伯。」因「愛國同心會」在路邊搖中共五星旗,高喊散佈共產黨思想,還推趕法輪功學員。有一老伯看不下去而去阻止,結果「愛國同心會」的人不但趕走推老伯,還當面嗆聲。最終臺灣網友呼籲:「拜託柯市長上任處理一下,真的很難看,一堆外國人也傻眼!」

柯文哲不滿「愛國同心會」擾民

據香港媒體12月25日報導,今年9月底,柯文哲曾參加「ptt鄉民有約」,被問及如何解決「愛國同心會」成員在臺北101大樓前的暴力行為時,他表示,如果當選市長,若「愛國同心會」再打人,就換掉信義分局長。

在參選臺北市市長期間,柯文哲也曾公開發表評論稱,自由以不侵犯他人的自由為範,這是基本常識。如果當選臺北市長,會與信義分局長面談。如果再出現,在youtube上看到「愛國同心會」叫囂、打人,就準備換局長。如今,柯文哲在上任第一天真的找來信義分局長,也算是履行與鄉民之間的承諾。

柯文哲,曾擔任台大醫院急診部醫師、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台大醫學院教授等職,專長為外傷、外科重症醫學、急救、器官移植、葉克膜(ECMO)、人工器官等,為臺灣器官標準移植程序的建立者,也是首位將葉克膜技術引進臺灣的醫​​師。因其職業而綽號柯P、KP(P為Professor的縮寫,教授之英譯,為台大醫學院內的習慣稱謂)。

2014年在臺北市長選舉中,柯文哲以無黨派人士身份當選第23任臺北市長,是臺北市改制直轄市後首任無黨籍市長。根據臺灣選舉委員會公布的選舉結果顯示,柯文哲以853,983票勝選,得票率為57.16%,得票數直逼當年的馬英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