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易找實習的五大城市,畢業後可逗留29個月(組圖)

發表:2014-12-26 0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宣布延長選擇性實習訓練項目(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指F-1學生在相關領域進行的短期實習項目)期限以及擴大適用範圍的行政命令,該政令容許擁有實習機會的留學畢業生在美國逗留29個月。這比此前12個月的期限延長了17個月。

相比其它城市,一些城市的留學生將因這一政令獲益。布魯金斯學會(Brookings Insitute)官方網站15日公布了美國五大留學生畢業實習機會較多的城市。

五名: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市(Las Vegas, Nevada)


網路圖片

該城市的留學畢業生中,有66.9%的人成功申請了選擇性實習訓練項目。拉斯維加斯地區的輝煌和魅力吸引了來自首爾、新加坡、香港和北京的學生來拉斯維加斯大學(UNLV)學習。隨著亞洲遊客不斷增加,該地區的酒店和賭場對多語種的工作人員需求量很大,特別是普通話、粵語和韓語的工作者。

第四名: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Miami, Florida)


網路圖片

作為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地區主要的金融中心之一,邁阿密的留學生主要來自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市(Caracas, Venezuela。)和巴哈馬群島的首都拿索市(Nassau, Bahamas。)。41%的邁阿密留學生都選擇學習商業和管理專業。69.6%的留學畢業生申請了選擇性實習訓練項目,在這裡尋找到實習機會。

第三名:華盛頓州西雅圖市(Seattle, Washington)


網路圖片

西雅圖是微軟和亞馬遜公司的總部所在地,大批留學生在該地區的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和西雅圖大學(Seattle University)求學。在這裡,留學畢業生利用選擇性實習訓練項目在科技公司和軟體公司尋找工作機會。這個城市74.4%的留學生利用選擇性實習訓練項目獲得逗留美國的機會。如果歐巴馬能針對理工科留學生(STEM)延長擇性實習訓練項目,那麼西雅圖地區申請選擇性實習訓練項目的留學生會更高。

第二名:夏威夷島檀香山市(Honolulu, Hawaii)


網路圖片

檀香山市不僅以舒適的氣候和美麗的海灘吸引留學生,像拉斯維加斯一樣,該城市擁有幾所世界聞名的酒店管理大學,特別是夏威夷大學馬諾阿分校(University of Hawaii at Manoa)和夏威夷太平洋大學(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很多夏威夷的留學畢業生利用選擇性實習訓練項目在大型酒店和旅遊公司獲得實習機會。這個城市75.2%的留學生能夠成功申請選擇性實習訓練項目,找到實習機會。

第一名:紐約州紐約市(New York, New York)


網路圖片

紐約市的選擇性實習訓練項目申請率最高並不令人驚奇。鑒於其巨大的經濟規模,以及從時尚界到金融行業多樣性需求,相比全美任何一個地方,紐約市能夠為外國留學生提供更大的就業機會。這裡75.3%的留學畢業生利用選擇性實習訓練項目在該市獲得實習機會。

来源:搜狐出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