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感動澳大利亞的10件事(組圖)

發表:2014-12-28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4年已經接近尾聲,這一年我們在澳大利亞經歷了許多,有驚慌,有遺憾,當然更多的是感動和歡笑!今天為大家精選其中的15個,一起回顧一下我們共同經歷的2014年……

1.Martin Place成花海

2.救出心中的善良

一個男子在珀斯Stirling火車站滑倒,腿夾在火車和平臺之間。等車上班的群眾紛紛上前,合力把重如鐵石的火車推動,把男子救出。

3.「我們容易嗎!」消防隊員的心聲

2月,維州一場大火吞噬了幾十間房子,這張留在現場的紙條提醒澳洲人:你們稍微不注意防火,消費隊員就得為保護國民財產而拚命。

4.動物救生員給考拉做人工呼吸

一隻被車撞過的考拉從樹上掉了下來,墨爾本的消防隊員和動物救生員為考拉做了人工呼吸。

5.登革熱科研人員舍生取義

登革熱每年感染5.2億人。來自澳洲、越南、英國的科學家為了找出登革熱疫苗,不惜被蚊咬。最終這項研究取得重大突破。

6.維州人拍到天然雨幡洞雲圖

卷積雲或高積雲內含有一些超冷的水滴,當部分水滴凍結形成冰晶體,從雲層中降落下來,便形成了雨幡洞雲。這種罕見的天氣現象出現後,ABC的聽眾分享了這張給力的圖片。

7.我要一條藍色的龍

一個七歲的小女孩寫信給澳大利亞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說想要一條藍色的龍。她夢想成真。

8.澳洲土著征服紐約馬拉松

12名澳洲土著完成了舉世聞名的紐約馬拉松,這歸功於英聯邦傳奇Robert de Castella的跑步培訓計畫。

9.金魚喬治手術成功

一位墨爾本獸醫成功把10歲的金魚喬治移除了腦部的腫瘤。

10. Flanagan捐出總理文學獎獎金

寫作是一門清苦的職業。然而,兩位總理文學獎得主捐出了自己的獎金,以保證弱勢人群得到更好的照顧。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