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價50美元,「友情價」90美元

作者:平源 發表:2014-12-29 1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29日訊】據彭博社從中國海關總署獲得的數據,俄羅斯11月對華出售原油比去年同期增長65%,達到331萬噸,創下歷史記錄。彭博社引用其收集的數據稱,中國上個月從俄羅斯購買的石油均價為每桶90美元。(觀察者網)

國際原油的市場價格已經奔向每桶50美元,對照6月份的最高價已經「腰斬」,可中國國內的汽油價格卻始終沒有明顯的下降,參考上一組數據,中國人應該恍然大悟了。

我們簡單看看中共政府在這一過程中扮演的角色。

1、愚蠢角色

市場上50多美元的原油不去買,90美元的卻大手筆購入,瘋了嗎?病了嗎?戰爭賠款?還是又一個「國家機密」?

最大的可能性是,能源「磚家」、經濟「磚家」們拿著大筆的業務經費,進行「深入調查」後,拿著大筆的「科研」經費,依據「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原理」,應用「與時俱進」的數學理論,創造出完美「和諧」的「能源價格變化公式」,根據這一公式的精確計算,預判出到2015年2月2日,國際原油價格會飆漲至250美元一桶。

然後,根據「國家能源戰略需要」,避免將來「敵對勢力」對「我黨」進行「能源封鎖」,以在「未來」看是「很低的價格」和俄羅斯簽訂了長期的原油買賣協定。

如今,全世界人都在看笑話,俄國人在偷著樂。

2、倒霉角色

中國是一個能源需求大國,按理說,中國應該是原油價格下跌的收益者,不過,在永遠「正確」的中共的「決策」下,中國、中國人卻成了原油價格下跌的受害者。

與中共「走的近」的某黨在臺灣選舉中遭遇慘敗;中共的「忠實信徒」們一個個的落馬、惡報,「誰與中共近誰就會倒大霉」,這句話已經不能算是一種告誡了,而已經是個事實,活生生的事實。

3、賣國角色

拿著中國人的利益去討好外國,這在中共的「黨史」中已經習以為常了。不過以往是為了「面子」或「外交」,這次,純粹是因為愚蠢。是啊,在一個善良的人,有真正智慧的人受打擊、迫害的國度,爬到上層冒充「磚家」的人,都會是什麼貨色呢?

4、流氓角色

一個執政黨派的愚蠢決定造成的損失,憑什麼讓全體國民承擔?

類似的事情如果發生在古代王權國家,這個國王要麼下「罪己詔」,真誠的向天地、民眾道歉,要麼引咎退位;如果發生在現代民主國家,這個黨派也不用研究什麼選舉策略,不用準備什麼選舉宣傳了,收拾收拾,準備下臺吧。

然而,中共的磚家們仍在拚命的解釋,提高燃油稅是為了「保護環境」,不過,包括它們自己,已經沒人相信了。

如果說把如今的中國人分成兩種人,一種人被「中共」的基因沁透骨髓,人性全無,以「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為座右銘,繼續扮演著愚蠢角色、倒霉角色、賣國角色、流氓角色,大難臨頭而不知悔改。

另一種人洗刷了「中共」的基因,認同人性,認同「善惡必報」的天理,選擇智慧,選擇福報,選擇守衛中華民族,選擇正義,選擇遠離災難。這些人善良的人性光輝和製造的正義的輿論環境已經讓中國、中國人有了深刻的變化,人們的正念逐漸覺醒,人們在人傳人、心傳心的議論著邪黨、討伐著邪黨,自下而上的解體著邪黨。

你是哪種人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