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高爾夫球「藏」樹幹中15年(組圖)

發表:2014-12-29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顆高爾夫球在發球台上被擊打之後,遺失將近15年,居然在樹幹中找到。這件離奇的事情發生在英國北約克郡的斯卡伯勒南崖高爾夫俱樂部(Scarborough South Cliff Golf Club)。

這顆球被該高爾夫俱樂部16歲的草坪總監助理傑克砍樹時發現,他的爸爸正是斯卡伯勒南崖高爾夫俱樂部的草坪總監。這種事情被發現的概率是百萬分之一,首先必須是有高爾夫球被包裹在裡面,其次必須正好被劈材的人砍中。

這件離奇的事情真是聞所未聞,球場總經理肖恩-史密斯介紹說:「太離奇。我們推斷球是被打到一個‘V’型的樹杈上,這些樹枝從樹幹中分離出來,然後這些樹枝成長之後把樹杈包裹到裡面。」

史密斯通過判斷,認為這是一記開球遺失的球,時間已經超過14年。「我們計算了樹幹的年輪,估計應該是在14年到15年左右。」史密斯說。

這個遺失的高爾夫球總歸是要尋到主人,於是他們將這張照片貼到俱樂部的臉書頁面上,希望能找到失主,但是遺憾沒有人認領。有人建議將這個球作為比賽獎盃的一部分,因為這傢俱樂部將舉辦2016年英國業餘錦標賽。

按照規則,高爾夫球員有五分鐘的時間尋找遺失的高爾夫球,如果找不到將不得不回上一桿擊球的地方重打,被罰一桿。如果球在樹上被找到,選手可以選擇在球現有位置繼續擊打,也將可將球視為不可打之球,兩桿範圍內拋球繼續擊打,並接受一桿處罰。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