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的「人體自燃」不斷發生

發表:2014-12-31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體自燃現象最早見於17世紀的醫學報告,後來不斷有報告出來,有具體事例,也有拍攝的事故現場圖片、物品、屍骨殘渣等證據,但過去200多年了,依然得不到科學界的承認,不是他們不承認有這些怪事發生,而是因為科學無法解釋這些現象,所以就「熟視無睹」。

2010年12月22日,愛爾蘭76歲的老人Michael Faherty燒傷致死於自己家裡,事件終於有了官方的說法:「人體自燃」。說這是經過謹慎研究後,首例「官方」認可的人體自燃事件,並起出這個名稱。

沒有火源,一個大活人就活生生的燒沒有了,肉眼睛都可以看的到,卻要官方認可才被承認,官方不認可就不被承認,這不是對「官方」的迷信麼?

下面讓我們看幾個近代「人體自燃」的神秘事件:

50年代發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

一九五一年夏季,地點是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位獨身的老婦人梅莉.麗莎被人發現離奇地死在自己的公寓內。

房東太太表示,事發的前一天,她因為代收了這位老婦人的一封電報,而去敲她的門,但是都沒有人回應,她又試著喊她的名字,也是沒有人回答,所以她就只好回去。第二天,房東太太再來找她,仍然是大門深鎖,沒人應門。她試著去轉動門把,卻感到一股熱氣傳到手中,她直覺反應事情不太對勁。於是趕緊在附近叫了兩位工人,幫忙把門撞開,霎那間,一股強大的熱氣迎面襲來,差點灼傷他們。他們猶豫了一會兒,等熱氣消散後走進屋裡,發現客廳和廚房的隔間木柱有燒過的痕跡,麗莎平常所坐的搖椅也被燒的不見蹤影,地上只留下一個直徑約一公尺左右的橢圓形燒痕,卻不見麗莎的蹤影。

令人驚訝的是,離搖椅才三十公分遠的一堆報紙竟然沒有被燒到,而且椅子附近的粉牆也未有絲毫燒過的痕跡。後來鑒識人員在現場找到一堆被燒的只剩下灰燼及碎骨的殘渣,證明是梅莉.麗莎。但是對於如何引發這把火的原因卻不得而知,因為這場火和一般的火災非常不同,只有部分的區域燃燒,而且被燒的很徹底,燃燒時並沒有煙,也就是說,麗莎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就連同椅子一起被燒得精光了。

60年代只剩一隻穿著皮鞋的右腳

十五年後,一九六六年的十二月,時值嚴冬,家家戶戶大量使用瓦斯。瓦斯公司安檢員哥斯克挨家挨戶檢查管線,這天來到約翰博士的門口。他原本就和博士很熟,所以他沒按門鈴就直接開門進入,而且還邊呼叫著博士的名字,但是卻沒有博士的回應。難道博士不在家嗎?當他走到瓦斯表旁時,他聞到了一股夾雜著甜香味的味道,同時屋內瀰漫著淡藍色的煙。

他遍尋不到老博士的蹤影,突然不經意的抬頭看到天花板燒開了一個大洞,他立即奔二樓博士的房間,房間內一樣有濃濃的藍煙,他打開浴室的門,一幅令人驚心動魄的畫面呈現眼前,在浴室的地板上,博士用的助行器被燒得焦黑而且變形,一堆被燒剩下的灰燼中赫然見到一隻穿著皮鞋的右腳,其他肢體都不見了。這隻右腳很明顯的曾經遭到高溫的焚燒,在斷裂處有茶褐色的肌膚燒傷口。

負責調查的警察鑑定現場,房間其他的地方都沒有被燒或是熏烤的痕跡,而且老博士的助行器塑膠把手也未有融化現象,究竟是甚麼原因,讓一個人體能燒得這麼徹底,而不致引起火災,實在是匪夷所思。

70年代沒有疼痛感覺的自燃

人體自燃居然自己不知道,沒有疼痛感!

一九七四年十一月十二日,美國人傑克.安吉爾也經歷了一次人體自燃事件,正因為他只燒傷了右手,所以我們幸運的知道了人體自燃的部分最重要秘密:人體自燃是在無痛中進行的。

事情是這樣的,當天他在旅途中投宿飯店,但卻因疲勞而昏睡了四天,到了十六日下午,他起床後走到旅館的附設吧臺,一位女服務生突然對著他大叫:「你的右手燒起來了!」傑克一看大吃一驚,他的右手已經被燒得呈現紅黑色,但是他卻未感到疼痛,也就是說他根本就不知道!

醫生檢查的結果發現,除了表皮的燒傷之外,連內部組織也燒傷了,另外喉部和胸部也有輕微的灼傷。由於右手的燒傷程度嚴重,醫生必須予以截肢。傑克始終搞不清楚為甚麼他的手會無緣無故燒起來,而且絲毫沒有感覺,就連醫生也無法解釋。

我們可以推測,如果他一個人待在家裡,很可能與其他被燒盡的那些人一樣,在無知覺的情況下辭世的。但為甚麼他們如此不幸被選中,卻至今無人知道。

80年代不可思議的燃燒

在八零年代初期,英國也發生了兩起案例。第一個案件是一位七十三歲老人死在自家的火爐邊,但是當時的火爐中並沒有炭火,而且房間中的其他東西都未遭到損害,放在壁爐上的眼鏡也好端端地放在原處,但是它的主人卻已成為一堆灰燼散在地板上。另外一件自燃事件是發生在二十七天之後,一位老太太同樣被發現在家中燒成灰燼,而只留下兩條小腿以下的部分,家中其他物品卻都完好如初。

一九八六年,紐約一位義務消防隊員被兒子發現死在森林中的小木屋中,他回憶說,當時他沒有和父親住在一起,父親每天都會打電話給他,但這一天卻沒有,他就趕到小木屋,當時門沒鎖,他轉動門把時發現門把是熱的,進入房間後,發現牆壁是棕黑色的,電力開關也被燒壞了,四週一片漆黑。他知道有事情發生了,於是立刻打電話報警。

當警方來到後,發現房間內部的牆壁似乎經過高溫侵襲過而呈現黑褐色,櫃子上的電視機機殼也因為高溫而熔化,掛在牆上的獵槍也完全焦黑,電冰箱也是黑的,就像整間房間被加熱過,但還不到燃燒的程度。在臥室裡有一張單人床,床墊完全被燒燬,就連床下的木頭地板也被燒光,並且殘留了一些頭骨的碎片。

如果要把人體的骨髓和組織全部燒燬,只有在溫度超過華氏1648.9度的高壓火葬場才有此可能。人體是如何自燃甚至於化為灰燼的,至今讓科學家們頭痛。

離奇的人體自爆

還有離奇的事情發生:人體自爆。

「你能想像一個躺在開刀床上正準備接受手術的病人,在你眼前突然爆炸燃燒的畫面嗎?」一位外科醫生心有餘悸的回憶說:當時他們正在手術室為一位病人進行腹部手術。當他們在用電動開刀切割器具時,突然自病人的腹部發生爆炸,並產生青藍色的火焰,部分血塊甚至噴濺到手術室的天花板上。

事後他們檢查病人胃部,得出的科學結論是「病人因為胃中消化產生類似甲烷的氣體,當他們使用電動器具時,因微小的電子火花而引燃了甲烷,所以產生了三秒左右短暫的爆炸」。幸好威力不大,病人及周圍的醫療人員並沒有受傷。

這位醫生便將此案例報告登在英國的醫學會刊上,結果得到許多的迴響,都表示曾經目睹過類似的情形。其中一件案例是,在一九四一年,一位士兵在接受診療時點煙,突然發生爆炸,嚴重到周圍的人都受到重傷。而他自己也因此喪命。

如果用科學的解釋「胃中消化產生類似甲烷的氣體」,也根本解釋不通,因為人每天都要吃飯,胃中消化食物隨時可以產生類似甲烷的氣體,而這位士兵每天都要吸菸,而且全世界吃飯後吸菸的人豈只是千千萬,為何他在那個時候會人體自爆,像恐怖份子製造的肉彈一樣,把周圍人都炸成重傷?

另一件發生在英國的人體爆炸更離奇,一天,一件火警警報讓消防隊像往常一樣出動,當消防隊到達火警地點,發現是在一棟公寓的二樓,窗口還冒出一點點的白煙,並沒有明火。

消防隊員進入房間時,看到一個驚人畫面:一個男人臉朝上倒在客廳的地板,他的腹部破了一個洞,一股藍色的火從這個洞中噴出,還有「茲茲茲」的聲音,就好像瓦斯管破掉的聲音。

於是,受到驚嚇的消防隊員立即報了警,檢察官檢驗的結果,並沒有他殺的痕跡,法醫也認為這極不可思議。沒有答案就結案了。

人間奇事為何永遠是人類之迷

以上我們看到的僅僅是美國和英國的個別例子,全世界不知有多少離奇的事情發生,但人類至今依然找不到正確答案。

為甚麼?!

900多年前,北宋大詩人蘇東坡在《題西林壁》詩中早已經作出瞭解答,他寫道:「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人站在人間,豈能看透人間的秘密。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