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未安全著陸?現身瀋陽竟表演《夜深沉》(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5-01-02 1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本山日前露面瀋陽闢謠。有網友說,出來露面說明真攤上大事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剛剛傳在上海現身的趙本山,今日又傳元旦曾在瀋陽劉老根大舞臺露面。據指趙本山親自僻謠,並表演了節目《夜深沉》。有網友評論說,為什麼是「夜深沉」?趙本山出來露面說明真攤上大事了。

逼急了!趙本山露面瀋陽闢謠

多家大陸門戶網站今日(2日)報導,認證「旅行家-殷水明」微博1日晚上十點稱,「今天趙本山出來了!趙本山上臺親自僻謠,幽默地說,都說我家裡藏了二十噸黃金,我早上起來到處找,咋找來找去,沒找著來?」還說趙演出了兩個節目,還唱了一首歌。

隨後趙本山的徒弟程野今日凌晨發微博稱,2015年第一天趙本山上臺演出,並配了一段趙上臺表演的視頻。

此前的12月27日,有網友爆料稱:「網傳,趙本山今晚被控制,在被抓時自殺未遂,趙本山已淪陷。」隨後網上還流傳趙本山涉黑、涉黃、涉毒,抓捕時自殺未遂,被抄家光黃金就有40000斤,合20噸,折合人民幣40億元。被網民紛紛熱議和轉發。

12月28日凌晨,趙本山徒弟大鵬發微博稱:「我就問一句:咱國家法律管不管造謠?!」疑似回應關於趙本山被抓的傳言。其徒弟程野在微博上貼出趙本山打籃球的近照,以示闢謠。但趙本山本人始終未露面澄清。有媒體就質疑「趙本山人在哪裡?」

在本次據稱瀋陽露面之前,大陸媒體《新聞晨報》去年12月31日報導說,12月29日晚,趙本山悄然抵達上海,並在酒店與友人小聚,趙在上海還接到了某節目的錄製邀請。由於晨報記者稱未見到趙本山本人,引發外界質疑是否趙本山真露面了。

表演《夜深沉》 趙本山未安全著陸?

趙本山自去年10月15日缺席習近平召開的「文藝座談會」起,醜聞大爆發,先是缺席地方座談會,接著傳老婆孩子移民新加坡,再接著新劇停播,最近又因「趙本山效應」富豪退飛機、趙本山涉黑被抓等掀起網路熱議。

大陸有評論文章稱,最近有關趙本山的負面消息一條接著一條,不是偶然的,也不是自發的,而是有著不便明言的內情,有著刻意安排的步驟。

據《搜狐網》的報導說,趙本山1日當晚露面瀋陽時,還上臺表演了二胡曲目《夜深沉》。

有網友就評論道:「看來老趙真攤上大事了,出來露臉了。」

也有網友說:「現在拋頭露面已經說明不了問題了,露面並不代表安全著陸。趙本山進監獄是遲早的事!」

有網友說:「不只是20頓黃金吧?還有多少黑金啊?演奏《夜深沉》什麼意思? 」

網友直言:「演奏《夜深沉 》有什麼寓意嗎?趙本山在做最後的垂死掙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