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是一個小宇宙」的奧秘(圖)

作者:觀心 發表:2015-01-03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體是一個小宇宙(網路圖片)

道家說:人體是一個小宇宙。人體的內部結構和運行原理和宇宙是一樣的,這是中國中醫的基礎,中國有「十醫九道」之說,過去的那些大醫學家都是精通道家理法,行醫是修行的一個方式。

人體有完整的免疫功能,侵入人體和人體產生的一些不好的東西,自己的免疫功能就會消滅掉和自然排除那些廢物多餘的物質,這叫「新陳代謝」。人們不知道的是,宇宙也是一個生命體,而且是一個高級生命體,其本身也有這種與人體一樣的免疫功能,這個機制自動的清除那些宇宙垃圾的時候,道家把這個叫「損有餘而補不足」,其實就是宇宙的「新陳代謝」。

人們說的宇宙大劫難,其實就是宇宙這個龐大身體的大面積的「新陳代謝」。這種宇宙的「損有餘而補不足」現象,「損」的都是那些有害的敗物,「損有餘」的同時還會「補不足」,「補」的都是新能量、好東西!這就是我們觀察到的宇宙星系大爆炸和星系重新組合及大量新的星系誕生的奧秘。

很多人都不相信善惡有報的道理,認為是迷信,其實,那是更高的科學,是宇宙這個生命體「損有餘而補不足」的依據,這個機制就像人體的免疫機制一樣,消滅的都是那些有毒、傷害細胞的敗物,絕不會傷害身體的有益細胞,宇宙也一樣:宇宙的免疫機製造成的新陳代謝,絕不會傷害宇宙中的那些善良和正義的生命!

把這個道理理清以後,人們就會明白:人除了做好人以外別無出路!人的自救的唯一正確道路就是做好人、做君子。否則,遲早會被宇宙的免疫機制淘汰掉:天作孽,猶可為;自作孽,不可活!

中華傳統文化是多麼高深,好東西都在中國這個「神州」,只是人們忘記了自己的文化,那是整個未來人類的希望。

(內容略有刪節)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