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室內健身方法的有哪些呢(圖)

發表:2015-01-10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在有雪或有霧的冬晨,人們不宜外出鍛練,你可以在居室內,使用一些特別的方式鍛練身體,也可達到健身的目的。那麼,冬季室內健身方法的有哪些呢?

赤足原地跑

地上放一塊舊洗衣板,或在舊塑料澡盆裡鋪上一些小石子(鵝卵石也可),光腳在上面慢速原地跑,天冷可穿軟底鞋或厚襪子。人的腳底有很多穴位和神經末梢,以石子或洗衣板的凸出部位刺激腳底,有較好的健身效果。

原地高抬腿

站立,雙臂屈肘,雙手握虛拳,雙腳輪流提起原地跑,雙臂隨之自然擺動,可根據身體狀況,選擇提腿的高度和跑步的速度。此法可增強平衡能力,強健腿肌。

旋轉慢步跑

先在原地練習順時針和逆時針旋轉,不求快速只求勻速。一般能習慣於順、逆時針方向各轉3圈即可在跑步過程中不時旋轉,並逐步增加旋轉的速度及圈數。旋轉慢跑可產生一種離心力,可明顯改善全身血液循環。

踮腳退步跑

先測量來回的步數,然後背向目標,目視前方,頭正身直,雙手握虛拳置於腰間,踮起雙腳,小跑步向後退,同時擺動雙臂,默數步數。此法對腰肌勞損、腰椎病及腰、腿、腳部骨質增生等患者很有益處。

来源:.995j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