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恩培被「雙開」 曾爆夫妻各自淫亂醜聞(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5-01-13 1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雲南省委原書記白恩培日前被正式立案審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在被調查數月後,雲南省委原書記白恩培被正式立案審查,並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白恩培被指涉周永康案,其妻子張慧清也涉案被查。此前,白恩培夫妻各自淫亂醜聞在網路流傳。

白恩培被「雙開」 妻子涉案欲自殺

據中共官媒1月13日報導,中紀委已對中共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原副主任委員、雲南省委原書記白恩培立案審查,白恩培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報導並指白恩培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構成嚴重違紀違法,並涉嫌犯罪」。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被移送司法機關。

據公開資料,現年68歲的白恩培是陝西人,其仕途主要從內蒙古到青海,再到雲南,1999年任中共青海省委書記,2001年任雲南省委書記,2011年調北京任中共人大環資委副主任。8月29日,中紀委宣布調查白恩培。

去年雲南官場地震不斷,引發大批高官落馬,白恩培被指深涉周永康案。據指,白恩培被舉報將數千億的蘭坪鉛鋅礦以1.5億賤賣給周永康手下礦業大佬劉漢,周永康之子周濱也插手雲南礦產。

《第一財經日報》近日披露,白恩培的妻子、雲南電網公司原黨組書記張慧清,也借夫勢插手多起商業案件。報導引述消息稱,張慧清被帶離雲南協助調查之前,曾欲自殺。

此前網上也有對白恩培妻子張慧清的舉報,稱張慧清從一名招待所服務員升任雲南電網公司黨組書記,為正廳級,但講話跑題,口誤百出,素質極低。去年10月17日,張慧清被免去雲南政協常委職務。

白恩培夫妻各自淫亂醜聞曝光

白恩培被指生活極其腐化墮落。網路有消息稱,白恩培夫妻2人均墮落不檢,各自淫亂,互不干涉。

據稱白恩培早在內蒙古主政其間,就與其後來的第二任妻子張慧清秘密姘居,由此導致其家庭經常爆發爭吵,傳其大兒子曾將傢俬全部砸光泄憤。

白恩培任職雲南時,前妻曾向中紀委告發他的重婚罪。白恩培讓人花了上千萬元擺平其前妻,雙方離婚,白隨後與張慧清結婚。

但張慧清也不是好貨,有知情人透露,張慧清與不同的男人偷情開房的花邊新聞,在當地早已是公開的秘密。

大陸媒體也曝光了白恩培生活奢侈和霸道。《一財網》報導說,白恩培看中了中共雲南省委大院裡一棟小樓,他迫使本來居住在小樓的當地幾位副省級官員及其家屬搬家。

該樓隨後翻蓋重建。但建好後不久,再次被推倒重來二次翻建。原因是,比白恩培小十幾歲的妻子張慧清不滿意。據指花幾十萬重建的小樓極度奢侈,傢俱全部為義大利進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