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房祖名輕判如成龍所願(組圖)

發表:2015-01-13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志偉:房祖名輕判如成龍所願(網路擷圖)

房祖名涉毒案1月9日已經宣判,構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被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元。

成龍的好友曾志偉透露給國內媒體記者表示:成龍在得知這個宣判消息之後「鬆了一口氣」,曾志偉說:「宣判之前成龍就希望房祖名能在農曆新年前放出來,可以一家團圓,結果真的是這樣,這是非常好的結果。」

據悉,房祖名已在看守所羈押了5個月,照此,他將在2015年2月14日凌晨獲釋,亦即能返家過農曆新年。但許多人對於這樣的輕判十分疑惑,更有網友拿出李代沫作比較,認為房祖名少判3個月,因此合理懷疑成龍動用了關係讓兒子獲得了輕判。

以下為部分網友評論:

周倩:齷齪

暮、光:有關係就是不一樣,哎中國還是這樣。

阿歡黑暗的社會,中國的狗屁官,感嘆!!!!!

luxman:假!太假了!再次印證法律是為有錢人服務的!

匿名網友:終於鬆口氣!!!花的錢起作用了

深系溫柔:他要不是成龍的兒子估計明年春節還不一定能出來了!

落日雨:傻子都看出來了,動用錢和關係了。曾志偉說出了實話。

半支煙:朝廷還是給了奴才一點狗糧的。

鵬鵬:開庭當天,成龍捐款50萬給5名消防戰士。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wlw:夢想成真了。有名有權有錢有勢的人真是什麼事都能心想事成呀!

憨豆先生:鬆口氣? 當我們沒腦子?應該說一切都在成龍掌握之中!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