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正踐行著「把生命獻給惡黨」的毒誓

作者:靜元 發表:2015-01-14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14日訊】劉文建,廣東臺山人,劉文健和拉莫斯去年年底在一輛巡邏車內遭黑人男子伊斯馬艾伊·布林斯利近距離槍殺,凶手隨後自殺身亡。4日,美國華裔警察劉文建的葬禮在布魯克林舉行。紐約市4萬名警察,3萬名出席。全美各地數千警察到場。各族裔不同膚色市民自發前來致敬。紐約市長、州長、警察總長講話,連副總統也來了。劉父用臺山話講話,妻子、表弟講話。市民和警察擠滿數條大街。紐約市將命名「劉文建路」,紀念這位32歲新婚臺山籍殉職偵探。

當馬航失事客機首批荷蘭籍遇難者運抵荷蘭時,荷蘭人同樣以莊嚴的儀式迎接MH17遇難者回國,荷蘭國王、王后、首相等領導人和普通民眾都前往機場迎接,並宣布23日為全國哀悼日。除此之外:一、每一具棺木都由六位或八位士兵抬靈;二、王后瑪克西馬不能自已,數次拭淚;三、阿姆斯特丹機場,人們沉痛默哀;四、所有遇難者國家的旗幟都降下半旗;五、高速公路上車輛全部停下,鳴笛致哀。(風青楊 《什麼是「國民待遇」?》)

人的生命是高貴的。這是世界上所有文明世界公認的價值觀之一。人對他人生命的尊重、珍惜,這不是「道德」,這是人性的本能。政府對公民生命、權利的尊重,這不是「恩賜」,這是底線。

為何有那麼多中國人人性喪失?為何中國的政府對公民的態度底線崩潰?為何上述兩件在文明國家中「極為正常」的事,在今天的中國仍然「無法想像」?

因為誓言,惡毒的誓言。中共會說,你們從小就對著血旗發誓,「把生命交給了我」,我為何要尊重你們?

從中國社會的各個方面看,從中國人當下的處境來看,中國人正踐行著「把生命獻給惡黨」的毒誓

先從經濟領域來看。中國「GDP」世界第二了,「外匯儲備」世界第一了,為何絕大多數中國人依然貧窮,或者說經濟壓力依然很重?因為中國人正踐行著誓言,把一生的財富「獻給惡黨」。

1,稅收。中共通過個人所得稅、商品流通稅,兵不血刃的先把中國人的財富掠走大半。

2,高房價。普通民眾攢了半生或一生的錢,購買的房屋,大部分的錢都以「土地出讓金」的形式,流向了中共的「財政收入」。據說中共最近正在醞釀「房產稅」、「遺產稅」,想一房幾吃呢?

3,貨幣政策。「刺激經濟」,超發貨幣,無形中稀釋、掠奪民眾財富。

4,剝奪福利。據說,中共最近正「研究」延遲退休,讓民眾晚拿5年「養老金」,很多人都在探討,能不能活到拿養老金的年齡,真是「為其黨奉獻終生」啊。

再從公民應該享有的基本權利來看,同樣,中國人正踐行著誓言,把一生所有的權利都「獻給惡黨」。

1,生育權。很多人迫於「罰款」的壓力,工作機會的壓力,自動放棄了這一權利。

2,免於恐懼權。明天不知會是誰家的土地被「政府」徵用,不知誰家的房屋遭遇「血拆」,不知又是誰,為了彰顯「政法隊伍」的「光榮、正確」,成了「命案必破」的冤死鬼。

3,言論自由權。只要你的言論被中共認為妨礙了「穩定」,即刻對你施行「專政」。

4,信仰自由權。中共對中國人信仰自由的迫害,從江鬼時期開始,成了中共的「中心任務」。

有人說,成為「體制內」的人就可以了,只要帶來名利,把「生命交給其黨」也無所謂。中共在其歷史上,執行「新的路線」也好,迫於「國際社會壓力」也好,迫於「輿論壓力」也好,出於自保,在危機面前,中共首先就拿「體制內」的人、「忠於其黨」的人開刀,讓他們當替罪羊。如今的官員落馬潮,同樣是中共在巨大危機面前的「斷尾求生」。可以這麼說,在「體制內」享用的名利越大,頭上的鍘刀就越重。

也有人會說,出了國,就可以了。可毒誓帶來的厄運,不會隨著空間的變化而改變。

以上這些,都是人們能夠認知的領域。在人們尚未認知的時間、空間中,中共更是死死的抓住中國人的毒誓---「把生命交給它」的把柄,讓中國人隨其一同墮入黑暗、墮入地獄。

只有嚴正聲明做出「三退」,洗刷了毒誓,才能活的乾淨、輕鬆;只有嚴正聲明做出「三退」,洗刷了毒誓,才能在「中共垮臺」的巨大民意中,成為不被怒斥、指責、嘲笑的一方;只有嚴正聲明做出「三退」,洗刷了毒誓,才能在「天滅中共」這真實的天意中,成為不隨同中共承受惡報的群體。

只要更多的中國人,洗刷了毒誓,讓中共沒有在中國的立錐之地,中國就能成為人與人互相尊重、互相關愛的國家,百姓生活富足的國家,公民權利得到保障的國家,這不好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