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崇陽被豐臺警察抓捕,又一個尋釁滋事

作者:徐崇陽 發表:2015-01-14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14日訊】博訊消息,10月2日下午下午徐崇陽被豐臺警察抓捕,住處的電腦、錄像機等被抄走。在3日凌晨1點左右被涉嫌尋釁滋事罪拘留送進看守所。徐崇陽再次被捕,顯示北京公安漠視法治,肆意抓人報復。

2日抓捕時現場:

9月28日,徐崇陽因起訴豐臺分局警察,遭到報復,被兩個便衣警察打傷了腰部和尾骨。

9月29日,徐崇陽和其他人在京支持香港請願:

北京市豐臺區法院於2014年9月29日9時30分在五層508室行政庭,審理徐崇陽被國務院副總理馬凱胞弟暗中遙控中國公檢法,周永康、北京公安局局長傅政華指揮公安局、檢察院、法院,對徐崇陽進行系列迫害之一案件----北京市公安局豐臺分局實施對徐崇陽非法拘禁、毆打案(2014年1月17日早7時許,徐崇陽剛走出八寶山地鐵,被北京市公安局搜身、謾罵、毆打,導致突發心臟病,北京市公安局豐臺分局於永生共同參與,而不予救助。此次開庭審理此事)。

徐崇陽2011年4月---2011年10月間,遭北京公安局酷刑折磨致殘,打掉3顆牙齒、第七節肋骨骨折、尾骨骨裂、脊椎多處變形。對徐崇陽人身侮辱強迫吃大便喝小便。北京市檢察院程序完全錯誤,2011年3月15日起訴,2011年7月14日批捕。北京市豐臺區法院對北京公安局、檢察院的嚴重違法不排除、庭審中不准許質證、超期拘押,在沒有違法事實、程序錯誤的情況下,判徐崇陽19個月徒刑。

事件回顧

武漢的原企業家徐崇陽因為企業被侵吞而上訪,上訪多年,老的問題沒解決,又添新的冤屈。而且,批捕徐崇陽的竟然是周永康和傅政華。周永康簽字的批捕文件在卷宗中悄然消失了,但傅政華的批捕文件還在,而且是2013年第二號文件,可見其逮捕級別之高。

徐崇陽被捕有諸多違法的地方:他是2011年4月20日被帶走秘密關押,期間酷刑幾乎被打死,送醫搶救。估計是因為怕死在關押中,將他釋放。但沒有幾天卻又被秘密抓捕。失蹤一個月後,6月6日,有人獲悉他被秘密關押的地方--北京居民區一個秘密地點。於是20多人去營救,就在徐崇陽走出黑監獄幾分鐘,在光天化日之下,他被綁架,這個過程被博訊義工拍錄下來,驚心動魄。

而傅政華批示的逮捕證就是6月6日。在4月到6月徐崇陽失蹤期間,北京警方嚴重違法。

為什麼徐崇陽遭受如此「待遇」?起因於博訊報導中南海的秘密強拆。博訊報導後,北京警方懷疑是徐崇陽給博訊消息。審訊內容更是涉及高層內鬥,逼問徐崇陽為什麼反對薄熙來。不難理解為什麼會有周永康的批示。

周永康已經宣布被調查,徐崇陽的人身安全並無保障。徐崇陽近日回到武漢,但知情人士告訴博訊,徐崇陽被3個北京國安跟蹤回去,因為徐崇陽案涉及北京警方違法,又有周永康、傅政華的批示,因此,國安很可能要對他下手。據悉,三個國安分別姓萬、居、劉(暫時略去全名)。

官方發布消息,四中全會要推法治治國,周永康倒臺了,他造就的諸多冤案應該平反了吧?不然,中國反腐真的是老虎打架,一群豬在觀戰而已。

李仲偉律師:徐崇陽會見記---徐崇陽在豐臺看守所再遭嚴重酷刑逼供、凌辱

 

前段時間,我先後三次到豐臺看守所要求會見因涉嫌尋釁被抓的徐崇陽,都被以種種理由不讓會見。前幾日案子移送檢察院後,今日(1月9日)終於會見到了徐崇陽。

據徐崇陽本人講述,他因價值1.4億元的祖傳財寶被當地官商掠奪(見百度文章:美籍僑屬1.4億巨額財產被官員巧取豪奪),多年來不斷維權。2011年因批評薄熙來被以詐騙罪被判刑19個月,被拘押期間,因否認控罪,遭酷刑凌辱,被扒光衣服吊打,被打斷肋骨,打掉3顆牙齒。

2013年出獄後,徐還是經常被監控跟蹤,去年在八寶山派出所無辜被抓,酷刑下心臟病復發。為此,徐崇陽將北京市豐臺公安局告上法庭,要求確認豐臺分局對其搜查、關押、毆打、限制人身自由的行為違法。

在上述案件審理過程中,徐崇陽與前來旁聽的公民一塊吃飯時,因舉牌支持香港於2014年10月1日被刑拘,11月6日批捕。

徐崇陽說這次被抓,又遭受了嚴重的刑訊逼供。進看守所第一個月,每日被提審三次,一天只能休息3個小時。不時被弄到看守所走廊和廁所瘋狂毆打,手打耳光,腳踢陰部是常見做法。

講到這段時間的遭遇,徐崇陽痛哭失聲。他告訴我一定要將他的事公布於天下,盡量地大範圍曝光,對強權,他已無別的辦法。

請關注徐崇陽,習總書記強調:推動法制進程,是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為了將來我們的後代生活不再生活在地獄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