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麻辣燙攤主的懺悔書 震驚千萬人!(組圖)

發表:2015-01-15 1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15日訊】我的懺悔書

1年前,我還在某大學附近擺路邊攤——我賣燒烤,老婆賣麻辣燙和臭豆腐。說實話,擺攤那幾年,還是賺了些錢的,每天流水都有一兩千塊,做了5年,現在攢了些錢,開了個小髮廊。

我改行的主要原因是,1年前,我們那裡有人吃麻辣燙吃死了。真的假的?——絕無虛言。那人一天3頓的吃麻辣燙,就在我隔壁那家。先前症狀是嘔吐,渾身搔癢,高燒不退。上診所檢查,也沒查出個所以然來,就開了點藥,回去吃了兩天也沒好轉,緊接著開始渾身起小泡,這下看來是嚴重了,於是上醫院檢查。

大夫查完就直接告訴他家人,不用治了……他家人根本不相信,但還是不敢告訴病人。隨即去大醫院,結果還是一樣。但還是住院觀察了,結果,一直輸液,一個星期左右,渾身潰瘍,劇烈嘔吐,甚至吐血。最後就這麼慘烈地挂了。醫生把他身上的膿包挑開,發現裡面全是類似蛆的蠕蟲,密密麻麻。著實把家人和醫生嚇的夠嗆。後來家人把我隔壁賣麻辣燙的給告了,官司結果我就不知道了。

現在,我們家雖然賺錢比原來少了,但心裏踏實多了。因為我老婆賣的麻辣燙配方和隔壁那家一摸一樣,確實說,全國的配方都一樣。這要是那個倒霉鬼天天三頓都在我們家吃麻辣燙,估計被告的就是我們了。

再說我賣的燒烤吧。可以負責任地說,絕沒有以前報導裡的老鼠肉冒充羊肉!那些做報導的人絕對腦抽了,一隻老鼠才幾兩肉,這要賣一天烤串,還不夠我去逮老鼠的呢。

但是,你也決不要指望全是羊肉,基本都是鴨肉、加豬肉再加點羊肉混穿。至於鴨肉和豬肉沒羊味兒也好辦,我基本都是搞點羊油泡著,出來就有羊味兒了。有個最狠的同行是用羊尿泡……羊尿啊……整條街都他們家的羊味兒,就他賣得好,夠膻!

一般來說,我會在拌肉環節,加入亞硝酸鹽、乙基麥芽、肉彈素、羊肉精、豬肉精等添加劑;在燒烤環節,加入一滴香、千里香、燒烤香味素等;燒烤完畢後,加入辣椒精、芝麻油香精等。其中羊肉香精和嫩肉粉是在醃肉過程中必備的調料。

如果,只是這些,其實我心裏也不會太不安,了不起不是羊肉嘛,別的肉也不是不能吃,雖然有挂羊頭賣鴨肉的嫌疑,但頂多算利慾熏心,利令智昏,還沒有到喪心病狂,缺心喪德的地步。

最讓我噁心的是,由於每次進肉不可能小批量,所以多的肉就放冰箱,要趕上生意不好,那些肉就都變質臭了。前一兩次我還是會扔掉進新肉的,但成本實在受不了,幾乎每次都會多,每次多都會臭,最後我聽一個同行的,把臭肉先洗一下,然後放上嫩肉粉,再用羊肉精或者豬肉精泡一下,立刻就成新鮮肉了。

看那些學生吃得還津津有味,我真是為他們的智商捉急啊!最後說臭豆腐!臭豆腐真的都是在屎裡泡了2-3天漚臭的,真是奇臭無比啊!不然怎麼可能一個臭豆腐攤搞臭整條街的?這效果基本和油炸大便一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寫完這些,我心裏安慰了很多,請大家再也別去路邊攤吃任何東西了,另外,讓那些不信的人盡情吃吧!


 

来源:微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