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也有軟肋千萬別帶它去做這些事(組圖)

發表:2015-01-17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今富豪明星訂婚、結婚怎麼會少了一款鑽石首飾來彰顯對她的大愛,但是對於鑽石首飾的保養不知你的她懂不懂?儘管鑽石是公認的寶石之王,非常堅硬,但大自然萬物相剋,鑽石也有自己的軟肋。所以,當她佩戴心愛的鑽石首飾的時候,千萬要提醒她不要帶它去做以下這些事情。


香奈兒Charleston鑽石耳環

鑽石怕輻射

輻射應該是很多寶石的剋星,如果經過輻射的鑽石,鑽石的顏色很可能發生變化。別天真地以為這樣自己的白鑽就變成彩鑽了,經過輻射變化的鑽石顏色可是不可逆的。


卡地亞鑽石戒指

鑽石怕油

鑽石的親油性應該是它最常見的軟肋了,因為這樣,鑽石更容易將油漬、污漬沾染到表面,從而掩蓋光澤。因此,你懂得如何去保護它的,一旦被油漬污染了,應該用專業的首飾清洗液清洗。
Rose Dior Bagatelle鑽石項鏈

鑽石怕紫外線

如果把鑽石放在臭氧過濾後的強紫外線照射,不出一會,就能看到鑽石表面的小坑點。所以,不要把自己的鑽石首飾放在太陽光下,甚至放大鏡下照射,如若此,很可能傷害你的鑽石。


伯爵Rose鑽石手鏈

鑽石怕熱

雖然鑽石是在高溫高壓下形成的,但是它的主要成分還是碳,在空氣中加熱到800度就會燃燒,變成二氧化碳氣體。所以不要讓你的鑽石接近高溫,更不要好奇心太重,用大明火考驗鑽石。


獵豹鑽石胸針

鑽石怕撞擊

鑽石不是最堅硬的嗎,居然還怕撞擊?沒錯,鑽石本身是堅硬,但是往往越是堅硬的物質越是脆弱。雖然鑽石能切割任何東西,不怕磨損,但是鑽石卻害怕撞擊,很容易碎裂,所以請不要帶著鑽石做劇烈的行為。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