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厲害的相術大師給武則天算命(圖)

發表:2015-01-23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中國最厲害的相術大師給武則天算命看,一切皆有宿命!(網路圖片)

唐朝有位「國師」叫袁天罡,是李世民的「易學顧問」,擅長星相、占卜和堪輿之術,是《稱骨算命術》的發明者,也是《推背圖》的作者之一。

傳說他所預言的事情,沒有不准的。

貞觀初年,唐太宗把他召到京城。他在來京城的路上,經過利州,當時,有一位姓武名士彠(yuē)的刺史(武士彠是武則天的父親),就讓他給自己的妻子楊氏相面。

袁天罡說:「從夫人的面相上看,她一定是有兒子的人。」

武士彠於是把自己的兒子叫來,讓袁天罡相面。袁天罡對武元慶、武元爽二人說:「他們將來都可以做到刺史。但終究的命運,都不太好。」他看見後來被封為韓國夫人的女孩說:「此女,將來大富大貴,但是最後結果,也不太好。」

另外,武則天當時穿著小男孩的衣服,奶娘抱著她,也來相面。袁天罡見了大吃一驚,說:「這位小公子,神彩照人,洪福齊天,其運命,妙不可言!」

武士彠請他試著講一講,袁天罡說:「他龍睛幽頸,富貴之極。」又從側面看了看說:「如果這位小男孩(其實是個女孩,就是後來的武則天)是一位小姐,將來應該做皇帝。」

貞觀末年,高士廉問袁天罡:「你的財運壽命,會到達什麼地步?」袁天罡很平靜自然的說:「我今年四月,就會死。」

到後來,袁天罡所預言的事情,都實現了。從這裡可以看出:人的一生都是神安排好了的,並且也是不可改變的。所以,達人知命,順其自然,淡泊名利,安守本份,才是明智之舉。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