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疑點!警方公布「醉漢身亡 妻截肢」真相

作者:蘇菲 發表:2015-01-24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本月中,河南的李女士讓醉酒的丈夫枕著自己的手臂睡了一夜。沒想到次日睡醒,丈夫沒了呼吸,妻子的胳膊也被枕到壞死,需要截肢(詳情請看本網站1月18日《抱著醉夫睡1夜 次日夫死亡 妻截肢》的報導)。此事在微博圈裡瘋傳,很多網民對醫生對於妻子只是抱著丈夫睡一夜,就要截肢的事感到不可思議。因為李女士手臂被枕了一晚,也就十多個小時,按理不會嚴重到肢體壞死。如果要壞死,手臂肯定至少被壓了24小時以上。

警方快速公布「醉漢枕妻臂1夜身亡 妻截肢」調查真相  

1月19日,河南義烏警方就此事公布了調查結果。警方稱,據查,李女士家當天「門窗緊閉,衛生間、廚房各有一個沒關緊的煤氣罐。……通過血液檢測發現,死者汪先生(之前的報導稱死者姓王)體內被查出大量一氧化碳,李女士也被查出吸入少量一氧化碳。」

警方還說:「經走訪,李女士兩口子,其實不是睡了一晚,而是睡了整整30多個小時!」警方推斷說,可能當晚李女士身體狀況較好,故李女士30小時後能夠醒來;而汪先生當時已經醉酒,體能狀況較差,最終吸入一氧化碳過多死亡。

警方的調查報告疑點重重 網民質疑

對於警方的說法,很多網民度覺得很牽強,疑點重重。

有網民認為:「李女士哪天睡,哪天醒真的記不清?她可沒醉酒啊!」

一網民也有懷疑:警方說「門窗緊閉,衛生間、廚房各有一個沒關緊的煤氣罐……通過血液檢測發現,死者汪先生體內被查出大量一氧化碳,李女士也被查出吸入少量一氧化碳。」 但疑點一,煤氣罐裡面沒有煤氣(一氧化碳);疑點二,現場也不可能一人吸入大量一氧化碳,而另一人只吸入一點點的情況。

網民@像是一人認為:「這種真相用的著這麼快公布嗎?還是把警力用在該用的地方,比如大家關心的貪腐問題還有一些關係國計民生的重大問題上好。比如:某些自殺官員真的是抑鬱症嗎?某些犯錯官員真的是臨時工嗎?花巨資包養情人的錢是哪來的?以上問題關係到體制,才值得動用警力查清楚。文章裡這種兩口子在屋內死亡不涉及官員的花邊新聞除了滿足人們好奇心,根本沒必要動用警力來解釋這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