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勝門內大街現塌方 徐州人大代表所為(圖)

作者:孫宇 發表:2015-01-28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西城區德勝門內大街93號門前突現大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孫宇綜合報導)1月24日凌晨,德勝門內大街93號院的一處民宅出現10餘米深坑,當天中午,該民宅正房與北側4間房屋先後倒塌並陷入大坑之中。事故原因為,93號民宅的房主李寶俊未經審批,偷挖18米深建地下室所至。李寶俊是徐州市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海熒集團董事長。

大陸媒體報導,24日,德勝門內大街93號門前發生坍塌,出現長15米、寬5米、深10米坑。93號院業主李某在沒有地下室規劃、審批和施工手續的情況下,私挖深度接近18米的5層地下室,導致緊鄰德勝門內大街這一段出現塌陷。

27日,微信號「東張西望」發文《這位人大代表,你賠我們的德內大街!》,指出德勝門內大街93號民宅的房主是徐州市人大代表李寶俊。2014年10月,媒體報導其身份為:徐州市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海熒集團董事長。

該文指出:2006年,德內大街拓寬改造時,拆除了93號院的南房和北房,保留了5間西房,當時5間西房分屬5個產權人所有。5間西房中南北兩間耳房在25片歷史文化保護規劃中為二類保護類房屋。

2010年4月,這座民宅現在的產權人李寶俊,把5間西房的產權買了下來,然後,直接就有錢+任性地給拆了。有關專家指出,該房主地下室挖的太深,又沒採取支護措施,導致坍塌事故發生。

該事件引髮網民熱議

有網民說:天子眼皮底下出這麼大笑話。你讓包子大人大包子臉往哪兒擱?!自掘墳墓的活例子。

也有網民說:中紀委這人大代表那來這麼多錢在北京市中心擁有豪宅?可查否?

還有網民嘲諷:又再學谷俊山,地窖藏寶。地下黨的優良傳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