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多大的房子最旺運?(圖)

發表:2015-01-29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個人,做出了一件令周圍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怪事:他竟然把自己185平米精裝修的房子出租了。全家搬入一個不足90平米的小房子,朋友為什麼這樣做?是他家的風水不好嗎?這話說也對也不對。說對,是他自從住進大房子以後,事業節節攀升,財源滾滾而來;說不對,是他家人在身體方面出現問題,妻子睡眠質量變差,經常惡夢不斷,性格也變得極為敏感;兒子經常感冒,膽子越來越小,性格也變得很自卑。這個房子旺財但不旺丁,特別犯了一個風水上的忌諱——屋大人稀。

在他今後生意越做越大的同時,全家人的健康問題讓他焦頭爛額。後來,他又買了一套同樣旺山旺向,且只有80多平米的小房子,現在他已住了大半年了。據他說,自搬入這套小住宅後,全家人都感到很溫馨,有一種愜意和安全的感覺,以前身體的那些問題,也逐漸得到了改觀和消除。

大房子會讓人的氣場過度損耗

住宅風水中,把宅大人少視為凶屋,這是有原因的。人體是有磁場的,在我們身體的外表,存在著一層肉眼看不見的氣場,這種似光暈般的「氣場」在特殊照相機的拍攝下,能清楚地看到。古人稱為「氣」,並且認為「氣」是維持生命的根本,氣散則人亡。人正是因為有了這層氣的保護,身體才不會受到外界不良因素的侵襲而致病。

居住在空間很大的房子,人體的氣就會出現「虛損」,如果人體能量一直處於向外散發耗泄的狀態,加之人在進入睡眠狀態時,這種氣自身會達到最弱,那麼就會出現睡眠多夢、極易敏感、精神恍惚、性格膽小、容易中邪、多愁善感等症狀。

萬物都是有磁場和吸引力的,人要保持充足的精氣神,就必須在磁場穩定、能量交換平等的空間中才得以確保。居住在太過空曠的房間,人體磁場與房子磁場在進行交換,達到一種平衡穩定的狀態,需要很長的時間,而且這種交換過程,會讓人體的能量損耗特別大。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