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趙本山開始減肥了?每天吃小白菜度日(圖)

作者:孫宇 發表:2015-02-02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本山負面消息不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2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孫宇綜合報導)近日,關於趙本山的醜聞不斷。他的徒弟自爆,趙本山瘦了幾斤,每天會競走兩小時,吃自己種的小白菜。引髮網民的熱議。

據大陸媒體消息,2月1日,趙本山音樂弟子湯潮在北京某施工地參加活動。湯潮稱前幾天去看望了趙本山。趙本山比之前瘦了幾斤,每天都會競走兩小時,並吃自己種的小白菜。

網民熱議趙本山

有網民稱:趙本山開始減肥了?

另有網民說:什麼吃小白菜瘦的,我看就心裏負擔太大!

也有網民說:蟻力神騙錢廣告應追究趙本山的連帶責任。

甚至有網民直言:提前適應裡面生活。

趙本山負面消息不斷

近幾個月來,關於趙本山的討論和傳言不斷。

2014年9月18日,中共《新華網》發展論壇刊登題為《盤點趙本山最吸金10大男徒弟,豪宅似皇宮資產數不清》博文。文章稱,開豪車、住豪宅、花錢從來不用算計的趙本山,到底有多少錢?連他自己也不清楚。

去年10月15日、22日、29日,趙本山接連缺席了中共中央、遼寧省和鐵嶺市的文藝工作座談會。之後趙本山妻子和雙胞胎兒女已移居新加坡的消息被媒體爆出。

2014年11月7日,中美政治學者牛白羽發表評論文章稱,趙本山的片子已經沒人敢買了,也沒人敢再請他登上央視或地方重要舞臺了。文章引述內部消息稱,趙本山更大的麻煩還在後面。

在這之後還有很多諸如此類關於趙本山的消息。

趙本山被指「三俗」代表

近年來,趙本山師徒的低俗小品受輿論譴責,被指「三俗的代表」。趙本山的小品裡,大多拿農民開涮。經常模仿瘸腿、瞎子來上兩段。

作家丁曉宇發表評論稱,趙本山師徒醜化褻瀆了中國農民與男人。

有評論認為,從「賣拐」開始,趙本山的小品就是對社會道德的公認詆毀,讓人與人的良知、責任變的一文不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