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女老師變身前線狙擊手 對抗ISIS(圖)

發表:2015-02-05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辭去小學老師工作成為前線狙擊手的丹尼斯•西畔(Denis Sipan),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2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伊斯蘭囯(ISIS)不僅僅是恐怖組織,它還是一股軍事力量,控制著敘利亞和伊拉克三分之一地區。CBS的戰地記者冒著風險,實地採訪了庫爾德戰區的志願者。以下是CBS記者的採訪。

被CBS採訪的庫爾德戰士還沒有看到一次空襲,ISIS部隊僅距離當地只有4英里遠,在數月的炮擊中,這裡的村莊被夷為平地。這些農民、家庭主婦和店主,僅僅依靠從黑市上買來的槍支,便成為了對抗ISIS的志願兵。
 
丹尼斯•西畔(Denis Sipan)告訴CBS記者說,如果我們沒有做到這一點,整個地方就會被ISIS佔領,他們將摧毀一切。
 
五個月前,西畔辭去小學老師的工作,成為一名前線狙擊手。但是,他們的配備十分簡陋,她不得不與其他戰士共用槍支。
 
記者問她:「怎樣才會使你放棄這裡的戰鬥,然後撤退?」
 
她告訴記者:「我不認為這會發生。我要保護自己、我的朋友、我的人民和我的國家。」
 
上週,美國宣布在距離這裡不遠的科巴尼鎮(Kobani),戰勝了ISIS,但這是通過進行700多次空襲和四個月的殘酷巷戰,才趕走ISIS武裝。
 
現在,ISIS已經從科巴尼退到這裡。指揮官擔心,極端恐怖主義分子對這各地區的前線將發動大規模進攻。
 
庫爾德戰士唱道:「如果我們在戰場上被打死,不要為我們哭泣。我們是在爭取自由。」
 
這些都是堅定的戰士。但是,由種植小麥的農民變成巡邏指揮官的艾哈邁德•穆罕默德(Ahmad Mohammed)告訴記者,他們迫切需要更好的槍和空襲。
 
他告訴記者:「我們希望國際社會幫助打擊這些恐怖份子,保衛我們。任何形式的幫助都是好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