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令人瞠目結舌的民間高手(組圖)

發表:2015-02-10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發生過意外事故,導致面部和雙手都嚴重受傷,為了承擔家人的責任,粉筆哥(崔顯仁)用殘缺的雙手夾住粉筆寫字。該字體已經被加入字型檔,並以創作者的名字命名,叫「方正顯仁簡體」。(網路圖片)


女「蜘蛛俠」勇攀城牆:這座高20米的城牆,女子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的情況下徒手攀登上城牆,最快竟然2分鐘就可以爬到頂。(網路圖片)


印度也有一位「蜘蛛俠」,他是在05年發現了自己擁有不可思議的攀爬能力,他可不是「正常」的往上爬噢,倒著往上爬,你見過嗎?這種方式的攀爬需要超強勁的臂力,否則身體怎麼能維持平衡呢!(網路圖片)


2010年4月,美國38歲登山者迪安徒手爬上瑞士一座近4000米的高山,然後縱身跳下。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攀爬的過程中,迪安的身上除了背著一副降落傘,竟然沒有別的保護措施。迪安還挑戰過世界上最危險的運動之一:定點跳傘。由於該項運動具有極高的危險性,不少國家都嚴格限制。(網路圖片)


美國亞利桑那州女子考克斯,因基因缺陷而天生沒有雙臂,但她克服重重困難和心理障礙,成為首位利用雙腳駕駛飛機的機師。她說,「我從來不會說做不到,只會說現在仍未做到,努力吧。」她已學會用雙腳寫字、打字、駕車、梳頭和打電話,甚至考到跆拳道黑帶。她唯一害怕飛行,直至2005年,她遇到一名戰機機師,對方鼓勵她學習飛行,結果她接受挑戰,比常人多花5倍時間,2008年12月,終於考上輕型飛機牌照,駕機衝上雲霄。(網路圖片)


克羅埃西亞男孩伊萬.斯托吉科維奇(IvanStoiljkovic)從外表看與其他同齡孩子並沒有什麼不同——喜歡在院子裡踢球,還學習拉手風琴。但是,他卻有一個異於常人的地方——他的身體裡有「磁場」,可以吸附多種金屬物品,如杓子、平底鍋等。(網路圖片)


英國7歲男孩盧卡斯·默裡出生時就雙目失明,然而在美國加州41歲盲人丹尼爾·基什的幫助下,盧卡斯學會了一種神奇的「回聲定位法」,令他能夠像蝙蝠或海豚一樣靠回聲來「視物」。到2009年10月,雙眼皆盲的盧卡斯依靠彈舌頭製造的回聲,不僅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也能行走自如,甚至能打籃球、玩攀岩等高難度運動,而他也因此被人們稱做是「蝙蝠男孩」。(網路圖片)


美國女子席拉·瑞德茲維奇由於先天罹患「血小板過低並伴橈骨缺如綜合征」(TAR),天生沒有雙臂,小時候常遭人欺負。然而身殘志堅的她卻學會獨立生活,並在23歲那年考取了駕照。習武多年的她不僅能夠用牙齒咬住雙節棍表演,而且還能輕鬆踢斷木板。據悉,她於2010年6月參加了象徵習武最高段位的跆拳道黑帶考試。(網路圖片)


理髮師剪頭髮要站著,我想大家都知道,可就有這麼一位奇怪的理髮師,喜歡倒立著給顧客理髮,試問,這樣理出的髮型你滿意嗎?(網路圖片)


2011年10月,現年25歲的德國青年LutzEichholz創造新的騎單輪車過啤酒瓶世界記錄,打破了他此前在義大利電視節目上創造的7.99米的世界記錄。(網路圖片)


通常我們吃辣椒汁就已經夠受辣的,而且萬一辣椒汁濺到眼睛,那就更是「痛不欲生」。可在墨西哥居然有人用眼睛喝辣椒汁,這等神奇的事情他是怎麼做到的?他7歲的時候發現這項特長,於是就經常和朋友打賭用眼睛喝辣椒汁,而且還從來沒有輸過。(網路圖片)


印度鄉村男孩偉傑·沙馬能夠蜷縮著身體穿過網球拍,極強的身體柔韌性為他贏得「橡膠人」的美名,他也被列入堪稱印度版吉尼斯世界記錄的《林姆卡記錄大全》,偉傑每天花費4個小時練習身體柔韌性,他曾在2001年維查雅瓦達舉行的全國錦標賽中獲得銀牌,並在2005年打破了這項世界記錄。(網路圖片)


2011年7月,美國達人秀現場,來自俄亥俄州的參賽者CharlesPeachock在48強比賽中表演了令人驚嘆的鋼琴技藝。他不是用手來彈,而是用網球來彈奏鋼琴。隨著節目的進行,他「彈奏」的速度也是越來越快。但令人遺憾的是,如此富有激情的表演,卻沒有評委的肯定,評委點評他「動作太慢」而導致被淘汰。(網路圖片)


2009年9月,南岸奇人丁忠亮將新練成的一項絕技「牙咬燒紅鋼刀」向市民展示,大夥見狀無不稱奇。除了新練成的該項絕技外,丁忠亮還身懷「火鍋撈物」、「燃香刺掌」、「燒紅烙鐵擊掌」、「高溫純油淋手」等其他4項絕技。丁忠亮說,由於表演有危險,家人非常不支持他,不過,這卻是他喜歡的事業,他並不打算放棄。(網路圖片)


52歲的澳洲男子彼得·特倫是位業餘科學家,他最大的愛好便是製造出各式各樣令人眩目的「人造閃電」,最高電壓可達50萬伏!據悉,白天彼得·特倫的職業是醫生,可是到了晚上,他便成了一名業餘科學家,他最大的愛好便是在自己家中擺弄自製的「特斯拉線圈」。這些精彩絕倫的「人造閃電」實驗包括:閃電束穿過籃球架和梯子、旋轉火花包圍汽車、頭頂閃電籠中信步等等。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線圈」的製造需要深厚的電工基礎,否則將十分危險,因為這種升壓裝置可以輕易將普通電壓升至幾十萬伏高壓。(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