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安排的奇蹟式巧合人生!(圖)

發表:2015-02-10 2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大利發生奇蹟式的巧合人生(網路圖片)

兩個出生在義大利的同名陌生人「翁貝爾托」,他們生命遭遇有奇蹟式的巧合:這兩個翁貝爾托不但同年同月同日生,竟然也同年同月同日死,兩人長相極為相似,而且死法非常雷同,這樣的天衣無縫的巧合,真的令人瞠目結舌!

國王和平民神似的人生

義大利南部著名海港城市那不勒斯,在1282年成為獨立王國。1860年,伊曼紐爾二世在歷經多年戎馬生涯打拼江山後,成為統一義大利半島的國王。1878年,由他的兒子翁貝爾托一世(Umberto I)繼承王位,執掌那不勒斯。翁貝爾托一世可說是口含金鑰匙出生的(生於1844年的3月14日),奇妙的是在義大利民間竟然有一位翁貝爾托,這兩個翁貝爾托不僅長得極為相似,連一生的生、死、命運的相關經歷也極為相同。

兩個翁貝爾托相遇在1900年這一年,7月28日國王翁貝爾托一世來到米蘭幾公里以外的蒙察,在運動會閉幕式典禮頒獎。當晚,國王翁貝爾托到一間小飯店享用晚餐,在這裡他震驚地發現,飯店主人的容貌以及體形跟自己完全一模一樣,宛若一對雙胞胎。兩人一見如故,問到各自的生平,發現令人難以置信的巧合:兩人名字完全相同,而且同年、同月、同日、同地生,結婚日子都同在1868年的4月22日。

兩個翁貝爾托的奇妙巧合併未在結婚這事件上劃上休止符,接下去的巧合更像是上天的巧妙安排:兩人的妻子也同名,都喚作瑪格麗塔,兩人的兒子中也都有一個名叫維托里奧。

在兩人的生命中的重要事件上,也是奇蹟般地巧合:1878年1月9日,飯店的開張日正是國王的登基之日,1866年兩人同時從軍,1870年同一時次在軍中獲得「英勇勛章」,當時國王之子的翁貝爾托從上校晉升為軍長,平民的翁貝爾托從二等兵晉升為中士。

生命的元神分身?

因為這麼多的巧合,翁貝爾托國王決定授予飯店主人翁貝爾托「義大利王室騎士」頭銜。第二天飯店主人翁貝爾托穿上自己最好的衣服準備前往市政府受獎,誰知就在他步出店門時,一顆子彈射了過來穿過他的胸部,他當下喪生。

國王翁貝爾托接獲這悲傷的消息,讓副官去安排準備前往弔喪,不料就在副官離開時,一名無政府主義的激進份子闖進他的房間持槍對著他連射,國王翁貝爾托心臟中子彈,搶救無效,竟也在同一天死亡。

看到這樣的巧合,你會怎麼想?來到這世界上的生命竟然有著這樣巧妙的安排!或許生命的元神真的有分身……不同的分身會在同時間走完生命的進程,然後才能同時再轉生。想到另一方面,這樣一來,自殺的生命就會落在無盡的苦中,一直等到不同的分身在世間走完真正的生命歷程才能轉生。

這真實的故事,可是上天有意透露給世人看到的生命深奧真義的一例?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