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兄弟落馬時 一不尋常舉動引關注(圖)

作者:高鵬程 發表:2015-02-11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前統戰部部長令計畫。(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高鵬程綜合報導)令計畫的落馬所引發的政壇震盪,不亞於周永康的落馬。近日,香港媒體報導,令計畫及其兄弟令政策被抓時,都有一不尋常舉動。

去年12月22日,令計畫「涉嫌嚴重違紀」被查。

香港《爭鳴》雜誌2015年1月號報導,令計畫在當天下午4點,正常出席中共政協黨組會議。當會議進行到5點半時,中紀委副書記趙洪祝突然進入會場,宣讀中紀委決定:對令計畫實施「雙規」審查。報導稱,趙洪祝宣布完後,令計畫拿水杯喝水,手發震,水杯摔了。在中紀委宣布在審查書上簽字時,令計畫將「令計畫」的「劃」寫成繁體,後又改為簡體,並在修改名字上按手印作實。

外界注意到,令計畫更改簽名的類似情形也曾發生在他的兄長令政策的身上。去年6月19日,令計畫的哥哥、山西省政協副主席令政策「涉嫌嚴重違紀」被查。

港媒報導,19日當天下午2點45分,特警來到令政策家。當時,令政策的睡房門反鎖著,特警將其打開後,發現衛生間正在冒煙。他們趕進去一看,令政策在焚燒外幣現金並丟入馬桶沖走以毀滅證據。報導稱,當紀委人員出示「雙規執行書」,令政策心慌意亂,沒看完就簽了「令政劃」,後被現場人員指出重新簽過後,令政策突然間發狂奔向床頭櫃準備拿槍欲自殺,但被特警戴上手銬。

事實上,中共官員通過各種「心力付出」而得以爬上高位的同時,也在享受著官位所帶來的「回報」,當這一切戛然而止,「前途斷送,權力不再」時,他們真實的表現都有不同程度的「異常」。

被稱為江澤民的馬仔、替江澤民集團掌控能源業的「能源大管家」劉鐵男也曾出現簽字錯誤的大笑話。2013年5月11日,前中共發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長劉鐵男「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

中共官媒《檢察日報》今年2月9日報導,在偵查階段劉鐵男的簽名都是簡體字,而其在位階段或案發前,他的個人簽字或是文件上的署名,「劉」和「鐵」都是繁體字。劉鐵男專案組負責人李連成稱,從簽字上看,「現在的劉鐵男已經不是過去的劉鐵男了」,他起初還抱有僥倖心理。

去年,大陸財新網報導稱,有多名消息人士透露,當李春城看到紀檢人員出現後的第一反應是「要求上廁所,並試圖摳出一張手機卡扔掉」。報導稱,李春城這樣做是為了試圖毀掉「關係網」。

《動向》雜誌曾報,2012年4月9日,當相關人員向薄熙來宣布處理決定的時候,薄熙來接受不了而情緒失控對前來調查的人員大喊大叫,大罵調查人員,要求見江澤民、胡錦濤、周永康,但是無人理會他,隨後,薄被送往北京衛戍區招待所監管。

就連曾經稱霸一時的中共「政法王」周永康在宣布被調查時,也沒有了往日的威風,表現得十分軟弱。據海外多家媒體報導,去年12月周永康和他的妻子在接到對他的問題展開調查的決定後,周永康當場昏倒、癱倒在地。報導稱,周永康雖對自己的前途早有預感,但聽完栗戰書宣讀後,仍然承受不住巨大打擊,癱倒在地,被人架上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