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人曾不顧一切向江澤民發難 其身份曝光!(圖)

作者:鄭浩庭 發表:2015-02-17 0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元老李銳(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鄭浩庭綜合報導)近日,網上流傳一篇揭秘中共元老李銳與江澤民恩怨的文章。文章稱,李銳曾罵江澤民心胸狹窄。此外,李銳在中共「十八大」上做書面發言時曾向江發難,甚至賦詩諷刺江澤民。

2月14日,網路一篇博客文章揭秘「李銳眼中的江澤民」。文章披露了李銳和江澤民之間的過節。文章表示,李銳曾多次幫助提攜江,可是江澤民得志後,便把李銳給忘了。

文章稱,李銳和江澤民結怨於1989年,當年4月胡耀邦去世時,上海《世界經濟導報》和《新觀察》組織座談會,李銳參加併發了言。當時《世界經濟導報》發表了紀念胡耀邦的長篇報導,因此被江澤民和陳至立粗暴的把《世界經濟導報》查封了,此舉遭到民眾抗議。

感覺壓力大的江澤民打電話向李銳求救。幾天後,江澤民又親自到北京托關係找到趙紫陽求救,被趙嚴厲批評。江從此恨死了趙紫陽,以至於得勢之後便濫施淫威,一直把趙軟禁到死。

在趙紫陽晚年患病期間,李銳曾給江澤民寫過一封信,勸他解除對趙的軟禁,江根本不理,李銳對此憤恨不已,罵江心胸狹窄。據李銳回憶,一年「十•一」,在天安門城樓上,江澤民大搖大擺從李銳面前走過,連招呼都沒打,像好像根本不認識他一樣。

文章還披露,李銳在中共「十八大」上作為列席代表,在書面發言中兩次提到有關江澤民過往的兩件事,一件是:「江澤民曾經對他的老師說,鄧小平在上海有一個別墅,我也要蓋一個別墅。他的老師勸他別蓋,但他還是蓋了。據說江澤民在上海的別墅非常豪華。」

另外一件事是,李銳還講到,中共領導人離職後,應當停止在職時的特殊待遇,「前任領導人不得干預現任領導人的工作,不應該享受原來生活方面的特殊待遇」等。據悉,這番話是衝著江澤民去的,李銳對江澤民戀棧很不滿。

同時,文中還有一首李銳寫的諷刺江澤民的詩︰「諺雲得意便忘形,彈唱吹拉從不停。可怕‘話癆’也難治,慣於做秀顯高明。」

據悉,李銳當過毛澤東的秘書,曾任中共中央委員、中央組織部副部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