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球最佳留學城市排行榜(二)(圖)

發表:2015-02-2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25名 臺灣臺北(Taipei)

臺北吸引人之處在於它低廉的學費─一年約12萬台幣(3千8百美金)。

而這裡的高科技產業也聞名於世。

第26名 (和愛丁堡並列)中國北京(Beijing)

北京的強項在於擁有許多國際工作機會。

身為中國的首都,這裡適合想要到處體驗的學生,使北京成為亞洲最熱門的海外留學地點之一。

第26名 (和北京並列)英國愛丁堡(Edinburgh)

和北京打成平手的愛丁堡─也是唯一上榜的蘇格蘭城市。

愛丁堡大學是全球頂尖的學術機構之一,吸引許多海外學子,國際學生數量高達38%。

第28名 丹麥哥本哈根(Copenhagen)

丹麥,和紐西蘭共享「全球最廉潔的國家」的頭銜。

首都哥本哈根是北歐國家中最適合學生的城市之一,領先斯德哥爾摩和赫爾辛基。

第29名 (和曼徹斯特並列)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

在QS榜上的六座澳洲城市之中,阿得雷德排行第五名,贏過另一座澳洲城市珀斯。

優異的生活品質是此處取得高分的原因─像是美麗的海灘跟鄰近的鄉村。

第29名 (和阿得雷德並列)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

曼徹斯特在學生多樣性和社會包容度上獲得高評價,這裡的夜生活也相當有名。

第31名 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

從去年的排行中攀升七個名次。洛杉磯擁有兩間全球前150名的世界名校。

為這座城市加分的還有其優秀的「僱主征才」項目,不論是當地或國際企業都積極聘雇此處的學生。

第32名 (與上海並列)愛爾蘭都柏林(Dublin)

到處都是有名的愛蘭酒吧。這個城市充滿著友善且愛開玩笑的當地人。

都柏林的國際學生比例高,而最重要的一點當然是這裡的學費,一年約為56萬台幣(1萬8千美金),和動輒百萬的城市比起來算很親民了。

第32名 (與都柏林並列)中國上海(Shanghai)

上海是繼北京之後,第二個最適合留學生的中國城市。

這座城市和都柏林並列第39名,而且共有六所大學進入QS的世界名校榜中。

第34 名日本京都(Kyoto)

京都充滿濃厚的日本古典文化氣息,而且和國內其他城市比起來,這裡的所需費用較低廉。

這座城市在「企業僱用比例」一項上獲得高評價。

第35名 瑞典斯德哥爾摩(Stockholm)

斯德哥爾摩悠長的歷史和美景一向為人所知。

這座瑞典首都,共有四所學校出現在QS世界名校排行榜中,這裡的國際學生比例也達到總學生數量的11%。

第36名 義大利米蘭(Milan)

除了充滿歷史氛圍,米蘭也是國際時尚重鎮,這裡的學費約為11萬台幣(3千5百美金)。

這裡也有大量的就業活動。

第37名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在阿姆斯特丹,你可以享受舒適的生活,這座城市在「全球最適合居住城市」排行榜位居第26名。

這裡以其美麗的運河、藝術般的美景和當地人悠閑的生活步調聞名。

第38名 澳洲珀斯(Perth)

擁有令人驚艷的海灘和豐富的自然環境。

不難理解珀斯為何在「生活品質」一項上取得高分,這個城市有許多國際學生,約佔總學生數量的28%。

第39名 (與馬德里並列)芬蘭赫爾辛基(Helsinki)

芬蘭首都赫爾辛基,不論學生的國籍,一視同仁的提供免費高等教育

這座城市以現代化、安全性高、低污染和社會包容度高等特點,成為學子心目中嚮往的留學地點。

第39名 (與赫爾辛基並列)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西班牙的首都馬德里,一向以藝術及流行文化揚名。

這座城市擁有超過5百萬人口,其中2.3%是學生。

第41名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

如同美國大多數的城市,費城高昂的學費達到3萬7千美金(約116萬台幣),但教育品質保證是頂尖的!

常春籐名校之一的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在全球百大名校獲得第13名的位置。

第42名 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Washington DC)

居住在美國的政治心臟可是首都華盛頓的最大賣點!

在五間名校的其中一所就讀,週末不妨前往19座史密森博物館(Smithsonian museuns)參觀吧。

第43名 俄羅斯莫斯科(Moscow)

身為歐洲人口最稠密的城市之一,莫斯科人口數量超過1億兩千人。

這裡有9所大學進入QS的名校榜,一年平均學費約為7千美金(約22萬台幣),多多少少彌補了莫斯科高昂的生活費。

第44名 智利聖地牙哥(Santiago)

雖然聖地牙哥沒有一所大學擠進「全球百大名校排行榜」,這座城市卻在就業活動上獲得極高評價。

意即這裡的畢業生很受僱主與企業重視!

第45名 英國考文垂(Coventry)

考文垂是英國上榜的四個城市之一,同時也是初次上榜。

這個城市有30萬8千位居民,其中13%是學生。

第46名 美國匹茲堡(Pittsburg)

擁有良好的生活品質、多樣化的學生和就讀名校─卡內基美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的機會(全球百大名校第65名)。

匹茲堡終於首次登上排行榜!

第47名 比利時布魯塞爾(Brussels)

國際學生佔比29%,說明瞭布魯塞爾的國際化特性。

而另一個更棒的留學理由,是這裡的平均學費約為一年兩千美金(約台幣6萬元)。

第48名 日本大阪

大阪上榜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學費較便宜,當然這是和其他日本的大城市相比。

國際學生在大阪的學費約為一年5千美金(約16萬台幣),在東京是7千7百美金(約24萬台幣),京都則是9千美金(約28萬台幣)。

第49名 捷克布拉格(Prague)

一年的平均學費約為7千美金(約22萬台幣),布拉格在「學生混合」(Student mix)的評鑒項目獲得高分。

這個類別的評分標準包括文化多元性、學生來源比例和社會包容的等級。

第50名 墨西哥墨西哥城(Mexico City)

擁有八間大學,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神采奕奕的獲得第50名。

和許多美國的城市相比,這裡的平均學費低廉,生活費也是和藹可親的多。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