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再現 石家莊惡霸村長年初一被槍殺

發表:2015-02-22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2月22日訊】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大年初一(19日),河北省石家莊一條村莊的村長兼書記,遭村民開槍殺死,據報是因為該村長長期欺壓村民所致。

石家莊市民胡小姐接受訪問時表示,長安區北高營村小區東門附近,於週四築起了一個舞臺舉辦新春年會,雖然胡小姐並非北高營村村民,但是從網友一方得知,當村長何建華上臺演講完畢,離開表演臺後不久,突然有名男子走上前,開槍將何建華殺死。

胡小姐告訴記者:「(何建華)在台上走下來的時候,就看到一個肯定是他認識的人,這個人沒有暴露他的姓名,別的村民還以為那人過來放鞭炮,因為他有鞭炮在手,然後,未等何建華反應過來,在包內掏了槍,就頂到何建華的頭上來,當時就一槍爆頭就死啦。」

胡小姐又表示,她聽說何建華是被仇殺,可能涉及強徵村民土也或跟男女關係問題。

胡小姐說:「我們就是根據這個大陸一貫這個腐敗的現象來看,他遭遇這種仇殺,多半是跟男女關係有關,就是兩性關係。」

另一位居住於石家莊市長安區小沿村的鮑小姐向記者表示,她亦從朋友一方得知北高營村村長何建華被殺死,但至於為何被殺死及凶手現是否已被拘捕,她就不知道了。鮑小姐又表示,她知道何建華及村民因拆遷的問題,曾經發生衝突。

鮑小姐說:「別的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拆遷鬧得比較凶,已經好多年啦,好像是,別的我就不清楚,我關注的只是拆遷的問題。」

根據微博的消息,何建華被槍殺之後,他的司機立即駕車追截凶手,該村的治保主任在村口抓住該凶手。有指,該凶手是該村的男村民。

微博的網民又指,於去年,何建華欺上瞞下,對北高營村進行舊村改造;被指凶手的男村民,因為對評估費有所異議,何建華於是讓黑社會毆打該男村民一家,又讓黑社會強拆了該男村民的房屋。

另一微博表示,於2009年至2014年間,何建華又強制收回村民的土地,村民不肯交出土地,就使用暴力。他又私吞村民的養老及保險金等等,又指他以錢賄賂上級,以致一直逍遙法外。此外,何建華又曾因強姦婦女及毆鬥等,被判入獄數次。他曾經調戲村內婦女而被該婦女的丈夫砍了十多刀。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