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派明星童年素顏照 你能認出幾個?(組圖)

發表:2015-02-26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第一美女——林志玲

雖然當年的容貌不及現在,但畢竟素顏是很清秀的。畢業照也很秀氣,雖然略帶點土氣,看得出絕對出類拔萃是個美人胚子。

小燕子——趙薇

想當年《還珠格格》可謂是風靡亞洲,有著水靈靈的大眼睛的主角趙薇也就一夜成名,看趙薇當年的畢業照與現在樣貌並無太大差別,時光蹉跎啊!只是如今的小燕子也蛻變成御姐了。

劉亦菲

看看劉亦菲當年的畢業照,那叫一個清純,想當年,《金粉世家》裡的的菲菲只有16歲啊,真美啊。

twins——阿嬌(鐘欣桐)

學生時代的鐘欣桐已經做Part-timeModel,曾幫不少雜誌拍過照片。長大後:阿嬌與阿SA從2001年夏天開始,成為一對關係密切的TWINS人氣女子團體,並且風風雨雨一紅十餘年。畢業照的阿嬌略帶肥胖,好吧,歲月真是把殺豬刀啊。

陳慧琳

陳慧琳學生時代:1972年出生於香港,早年曾赴日本就讀高中。長大後:1995年回港加入香港樂壇。入行14年來,Kelly形象一直非常健康,其「零緋聞、零走光、零是非、零結黨」的形象,被稱為四「零」藝人,非常之難得。已經榮升為娛樂圈的模範辣媽一枚。

濱崎步

比起當初的她,現在有多了幾分性感。

宋慧喬

畢業照有些稚氣,現在是美艷驚人。

韓佳人

比起宋慧喬,韓佳人的畢業照有些土氣,胖胖的,現在可是大美人。感嘆韓國整容技術強大之餘,也讓人感覺相比之下是有點人造的痕跡了。

陳意涵

一張娃娃臉女星,82年出生的陳意涵已經進入30歲,依舊如少女般甜美可人。那雙大眼睛真是好看,小時候的她好萌啊,以後會有很大的出路的,潛力可見啊。

張靚穎

張靚穎學生時代:畢業於四川音樂學院。

韓星崔智友

鞏俐

曾經的清秀少女,現在成長為絕對御姐的大女人鞏俐,在國內外影壇、時尚圈的地位都不可撼動。

蔡依林

與少女時期相比,蔡依林絕對是脫胎換骨,成為娛樂界的一姐。

徐若瑄

擁有不老童顏的徐若瑄,與學生畢業時期的差別並不大,依舊是吹彈可破的肌膚配甜美笑容,讓人不羨慕都不行。

Selina

Selina圓臉蛋很惹人喜歡,即使是素顏的學生畢業照,也是標準的「正妹」一個。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