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奧斯卡上打過醬油的中國女星(組圖)

發表:2015-02-27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聖依

黃聖依原計畫在第87屆奧斯卡典禮上,搭檔兩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出席紅毯環節。但在紅毯開始前,黃聖依暈倒被送往醫院,之前黃聖依還遭遇紅毯禮服失竊。禮服遭竊又暈倒!黃聖依離奧斯卡一步之遙。

范冰冰

2013年范冰冰走奧斯卡紅地毯是受到好萊塢製片人Bill Mechanic的邀請,同時作為奧斯卡贊助商代言人身份,首次前往現場觀禮奧斯卡盛典。在此次奧斯卡紅毯上,范冰冰身著Marchesa 2013 秋冬桃紅緞面禮服首次踏上奧斯卡紅毯,經典的奧黛麗赫本髮型和玫紅色花苞狀抹胸禮服展現中西結合的復古風格,粉色禮服華美綻放,完美展現東方女性魅力。

李冰冰

第84屆美國奧斯卡獎紅毯上,作為本屆奧斯卡嘉賓的中國女星李冰冰也以一身白色蕾絲美人魚裝,亮相紅地毯,驚艷四座。李冰冰也很興奮的在微博中率先曝光了其身著美人魚裝與林立的小金人的合影,興奮地在微博中喊道:「奧斯卡,我來了!」對於李冰冰亮相奧斯卡。

章子怡

章子怡可以說是中國女星中離奧斯卡最近的一位。臥虎藏龍獲得的獎項無數自然不必說,2005年她曾憑藝伎回憶錄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但在來年的奧斯卡上很遺憾並沒有獲得提名,但這已經開創了華人女星的先河。能夠在2005和2006年連續兩年擔任奧斯卡頒獎嘉賓,至今仍沒有第二個華人女星做到,同時她還是最年輕的華人奧斯卡評委。

鞏俐

1992年,鞏俐主演大紅燈籠高高挂取得世界範圍內的成功。獲得十幾個國際獎項,且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當年雖然最終失意獎項,但是一襲白色旗袍的鞏俐還是讓好萊塢為之驚艷。這唯一一次的奧斯卡亮相就讓讓眾多好萊塢大腕記住了這個東方女子。

陳沖

1987年,陳衝出演了《末代皇帝》與尊龍攜手登上奧斯卡頒獎臺,算是奧斯卡大派對上的第一位中國美人。在當年的奧斯卡上《末代皇帝》是最大的贏家,9個提名全部獲獎,包括最佳影片和導演。1993年,陳沖在《天與地》扮演了一個老太婆。憑藉此片的巨大成功,陳沖第二次被邀請參加奧斯卡。

楊紫瓊

2000年在好萊塢主演李安的《臥虎藏龍》,再次奠定國際影星地位,獲得多個影展影后提名。2001年楊紫瓊這件服飾以《臥虎藏龍》的背景為設計基調。該裙以一塊很薄的黑紗做底,上面釘有一層層的水晶珠,旗袍正面是水晶做出的立體虎紋圖案,後面露背,有3尺拖尾,並於裙腳上釘上了龍鱗片。單是水晶就值五位數字,製作耗時百多個小時,整條裙共重30多磅,看起來是透明的。

劉玉玲

1990年接拍第一部電影《貝弗利山》,正式步入影壇。1997年出演的電視劇《甜心俏佳人》令劉玉玲捧得艾美最佳女配角獎,人氣急升,跨入好萊塢最優秀的女演員之列。2000年和卡梅隆迪亞茨、德魯巴裡摩爾合演的《霹靂嬌娃》系列使得劉玉玲大紅大紫,風靡全球。2000年奧斯卡紅毯上,劉玉玲的側分長發,垂順又富有光澤,小煙熏的眼妝和寶石般的紅唇,與單肩紅色禮服相配,讓她充滿魅力。

李玟

要說到奧斯卡,怎麼也不能不說《臥虎藏龍》,它如同一顆來自東方的啟明星照亮了全世界華人的心。2001年李玟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演唱了《月光愛人》英文版《A Love Before Time》由,歌曲中散發出的東方神韻讓在場嘉賓為之傾倒,李玟也是迄今唯一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亞洲歌手。

張靜初

從《孔雀》到《門徒》張靜初為世人獻上了一部又一部優秀的電影作品,其演技和個人魅力也備受國際電影界的認同及肯定。2011年,她受伯爵邀請出席艾爾頓約翰愛滋病慈善基金奧斯卡派對,其清靈的氣質、極富創造力的個性和勇於挑戰的精神與獎項內涵及品牌特質不謀而合,讓人印象深刻。

鄔君梅

1987年,在義大利導演貝魯托維奇的著名影片《末代皇帝》中扮演「文繡」。1989年,進入加州洛杉磯大學電影系學習。曾被美國《人物》雜誌評選為「世界最漂亮美麗的50個人物」之一。現任奧斯卡終身評委。

責任編輯:艾利絲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