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民旅遊需要簽證的5個國家(圖)

發表:2015-02-27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護照。(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據investopedia網站2月24日報導,通常生活在另一個國家很長一段時間時需要一個居留簽證。然而,美國公民可以在很多國家做短期遊客而無需簽證,例如加拿大,墨西哥和歐盟國家。其他一些熱門的目的地在您離開美國前確實需要旅遊簽證。

在這裡,按字母順序排列,是一些需要簽證的國家名單。

巴西

美國公民前往巴西不管為何目的需要簽證。如果您沒有正確的簽證,當局將立即驅逐你回國。您可以在離家之前到巴西大使館簽證申請。在進入巴西,旅客還必須填寫入境表,您在離境時,務必交給他們的官員。如果沒有它,您可能會被警方拘留,並欠罰款。美國公民的簽證費是美金100元。

中國

美國公民想去訪問中國必須通過中國大使館或總領館辦理入境簽證。前行的遊客,必須在行前一個月申請,因為他們不會在入境口岸授予簽證(也可以通過一個有信譽的旅遊公司完成)。有美國護照,進入香港不需要簽證,但想訪問中國大陸,從香港前往中國的旅客需在該地區申請簽證。一個入境簽證是140美元。

印度

任何美國公民前往印度必須有一個旅遊簽證。如果打算待留不到30天,那麼就可以申請在到臨四天之前電子旅行授權以代替在印度的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旅遊簽證。遊客打算停留超過180天,計畫工作,做研究,或充當傳教士必須在14天前「外國人地區登記處(FRRO)」註冊其居住點。印度的簽證要求經常更換,又不另行通知,因此旅客應得到來自印度大使館網站獲取最新信息。費用以63美元開始。

俄羅斯

據美國大使館的網站,俄國對外國人入境有非常嚴格和複雜的簽證制度。

美國公民不僅要有進入該國的簽證,但如果在離開之前簽證過期,你可能會滯留在該國長達20天。獲得俄羅斯簽證有許多細微點,其中包括需要一個資助者,這可能是一個旅遊公司,親戚或朋友,酒店或大學。在俄羅斯也有些地方的美國人是不允許去的。最好是通過一個知名的旅遊公司,可以給予資助,幫助您瀏覽的簽證系統。簽證的費用不斷的變動;

單入或雙入境簽證是160美元。

越南

美國遊客最流行的亞洲國家之一是越南。除了簽證,美國公民必須有半年以上的護照剩餘有效期。一位旅行者可以在前往越南之前,獲得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簽證或簽證豁免文件(且必須申請正確的簽證,無論是旅遊,工作或志願者活動)。另一種是書面批准函通過旅行社在出發越南前允許旅客獲得落地簽證(VOA)。警惕不法旅遊公司,收取超高的簽證費用。美國大使館也提醒旅客,越南既有簽證費又有簽證處理費,有時它因人而異。欲知目前收費,請通過其網站發電子郵件到越南大使館。

總結

一定要參查您想訪問的國家的簽證要求,以您的旅行之前給自己足夠的時間,準備證件。此外,以確保您的護照有效期至少為六個月,並查看美國國務院網站的有關其它國家的信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