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能量吸引相同的人!(組圖)

發表:2015-03-0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的能量場是看不見的,但這種力量是巨大的,我們人身上的能量場無時無刻不在影響你的生活。能量場是怎麼形成的呢?

道德修養影響你的運氣

你的觀念、信仰、環境、朋友、慾望等,都會影響你的磁場。一個人有修養、有道德,這個人的能量場就好,就會吸引好的事,吸引好的運氣!相反,一個人如果能量場不好:抱怨、憤怒、妒忌……不好的事情總是發生在他身上,什麼都不順!

因為,「憤怒」會吸引令你更憤怒的事到來--這就是吸引力法則!那麼,什麼能影響我們的能量場,看看下面幾點:

一、善念

你想什麼,信什麼,就有什麼樣的能量場。你的思想吸引你想要的東西:積極向上的思想,能量場就是積極向上的。思想是消極負面的,你的能量場就是消極負面的。所以要加深正能量,就要有積極正面的思想!

具有賺錢意識的人經常吸引金錢,而具有貧窮意識的人總是引來貧窮。通過你的思想、語言和行為,它們將為你所意識到的事物打開通道,無論富有或貧窮,都恰如你所想的狀況那樣滿足你。一個人心裏怎麼想,他就會是什麼樣。你一直很害怕的事物總是向你走來。也就是說:你所強烈意識到的事物總是會來到你這裡。

思想是因,與你思想相一致的人生和境遇就是你的果。知道這個法則的原理後,你會懂得運用善念,身心開放後振頻就強了,與宇宙善良信息連接就通暢了!

二、愛和慈悲

愛和慈悲是宇宙間最強大的場,因為它和宇宙和諧一致。只有發出愛才會吸引愛。所以,愛周圍所有的人:朋友、親人、同事、敵人、地球萬物……你發出的愛越多,你積聚在宇宙間愛的能量場就會越大,同時你的收穫也是愛和慈悲!。

一個人做善事,他就積聚了宇宙間愛和慈悲的磁場。當他有危險時,他的潛意識會有感知身體不適或出現信號,然後避免災難,就算真有災難也會化險為夷。

宇宙間有一個強大的法則就是吸引力法則,你的思想是有能量場,有能量的。你想什麼,你就會發射到宇宙中去,宇宙就會響應你的想法給你想要的。而愛和慈悲是宇宙間最強大的能量場,你發出多大的思想,宇宙間給你的能量場就會有多大。一個愛和慈悲越多的人,他得到愛的能量場就會越大。宇宙是圓的,宇宙是有因果法則的,有付出就有回報。愛別人,別人才會愛你。幫助別人,別人才會幫助你。

生活中,你會發現有許多包括你在內的「低能量」的人:憤怒、擔憂、嫉妒、責怪……。偶爾,也會幸運地遇到「高能量」的人:積極、樂觀、冷靜,總是那麼具有影響力!你感到羨慕被深深吸引,同時也希望成為那樣的人!

什麼是高能量和低能量?

正面的高能量:活力、熱情、全神貫注、積極、慈悲、樂觀、寬容、自我提升、提升他人!

正面的低能量:冷靜、寧靜、放鬆、和諧、充分休息、欣賞他人(靜態)。

負面的高能量:憤怒、懷疑、沮喪、擔憂、急躁、壓力、負面的挑戰、所有的事情都是問題、關係是挑戰。

負面的低能量:怨恨、後悔、內疚、嫉妒、自卑、絕望、挫敗、羞恥、尷尬、責怪!

保持善心寬容,永遠與宇宙保持一致,宇宙回應給你美好的回報:好的運氣,好的人,好的物質環境。所以你的能量會為你吸引相同的人,現在開始改變你的能量場吧!

責任編輯:文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