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雜誌總編:郭伯雄肯定被控 難以政變?(圖)

作者:梁路思 發表:2015-03-06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外媒體放風稱中共現任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及前中共常委曾慶紅髮動政變未遂,最後被習近平粉碎。(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採訪報導)在中共兩會粉墨登場之際,被視為親江澤民的海外媒體放風稱中共現任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及前中共常委曾慶紅髮動政變未遂,最後被習近平粉碎。港媒《前哨》雜誌總編劉達文告訴《看中國》記者稱,郭伯雄目前已經是「死老虎」,肯定被監控。「怎麼可能發動政變。」

該消息由海外博訊網爆料,指事件發生在3月3日,政變的執行者是北京軍區郭伯雄的親信,主謀包括曾慶紅、郭伯雄等;消息指,政變原計畫是在大閱兵期間,坦克向天安門開炮刺殺習王,放出薄熙來當總書記。消息還稱胡錦濤亦捲入這場政變陰謀。

據報導,習近平事先得到密報,令行動未遂。目前,曾慶紅和郭伯雄等十幾位將軍已被捕,關押在西山地下指揮所,由空軍特種部隊嚴密看管。

劉達文告訴《看中國》說:「這種事很難講,可信度應該不大,因為如果搞政變早就應該搞了,何必等到現在,習近平都差不多坐穩的時候搞,郭伯雄兩父子被調查這麼久,當局早有防備了,他怎麼會有成功的機會呢?」

對於消息稱發動政變的是郭伯雄的親信或者曾慶紅,如政變成功,將放出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當總書記。劉達文就指「這個就更加沒有可能嘛」「現在中共中央委員會那麼多人,哪裡有可能輪到薄熙來有機會黨總書記,有幾個人支持薄熙來出來做領導,這個更加不可能。」

對於消息稱胡錦濤也可能捲入這場陰謀,他再次強調不可能。因為,他們(胡錦濤和江澤民)本身就有心病,怎麼可能聯合起來。

不過,為什麼這樣的風在兩會期間發生?他不排除是與郭伯雄兒子被抓有關,有人可能想從中炒作,想傳達反習的人還是有些力量。不過,他認為,江派根本不可能有搞事的機會:「是不是能夠搞得起來,大家都懷疑,一般都不可能搞得起來。因為凡是在中共兩會期間,相信當局早有監控。」

他說,無論怎樣,郭伯雄肯定會出事,但郭伯雄目前實際已經是死老虎:「您說他被抓又行,調查又行,實際上已經早就被監控了,好像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真正被抓之前,也是被長時間監控,甚至在醫院都是被軟禁中,那跟抓也差不多。」

被視為江澤民軍中人馬的郭伯雄可能已經被抓。今日上午,中共人大代表、軍方總後勤部政委劉源在回答該問題時,含蓄的用「你懂的」來回答,似乎暗示郭伯雄或被抓。

去年中共兩會期間,外界也盛傳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抓的消息,在去年3月2日政協會議新聞發布會上,大會新聞發言人呂新華在回答記者同類問題時說「我只能回答這樣了,你懂的。」當年7月29日,當局宣布周永康被立案審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