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是最大富翁輸出國 十年移民7.6萬(組圖)

發表:2015-03-07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富人移民首選國是美國。圖為2014年5月17日,北京國際房地產展覽會,一位中國婦女向一位美國房地產投資公司的代理人諮詢。

據最新發布的統計數據,中國是全球最大的「富翁輸出國」。到2013年為止,已移民他國的中國富翁總人數為507800人。其中,2003至2013年這十年間,共有76000多名中國富翁移民,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是他們的首選目的地;第二大「富翁輸出國」是印度,同期有43400名富翁移民;俄羅斯排第五位,有14000人富翁移民。

彭博社報導,房地產諮詢公司萊坊(Knight Frank LLP)援引美國著名律師事務所Fragomen LLP的統計,於本週四(5日)發布報告數據,顯示中國人是申請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高淨值簽證」的絕對主力。其中,今年1月底之前兩個財年中,中國人佔澳大利亞投資者簽證申請人數的90%以上,達1384人。

萊坊研究主管利亞姆‧貝利(Liam Bailey)說:「歸根結底,中國富豪還是希望移居國外。他們想要躋身國際商界,就要涉足倫敦、紐約、洛杉磯(這樣的城市),而他們也在積極推動其公司的員工移民。」


美國是中國富人最希望花錢移民的目的地之一。

去年前九個月中,申請英國的「第一級」(Tier 1)移民簽證的中國投資人共有300多名,此類簽證要求申請人在英國投資200萬英鎊(約合300萬美元);同期的共703份申請中,另有160多份來自俄羅斯。

據統計,這十年中,全球共有114000名富人遷居英國,使之成為最熱門的移民目標國,美國則吸引了42400名投資移民。

2003至2013年的全球富翁輸出大國中,在中國之後排在第二至五名的分別為印度、法國、義大利和俄羅斯。印度富翁最青睞的移民目的地依次為英國、美國和澳大利亞,法國和義大利人喜歡移居英國和瑞士,俄羅斯富翁也以英國和美國為首選。

同時,隨著瑞士銀行業提高透明度,其投資移民熱度有所降低,已移民瑞士的富豪有很多轉去了英國和阿聯酋等國。報告指,隨著法律法規的完善,以及政府間更多的稅務數據共享,有一小批人(人數不多但在增長)正在發覺,移民他國變得越來越難。

来源:大紀元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