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雅芝、溫碧霞展美顏 締造不老神話(組圖)

發表:2015-03-11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明月香港採訪報導)某黃金護膚品牌昨日(10日)假銅鑼灣舉辦午宴,眾城中明星名媛趙雅芝、溫碧霞、李彩華、馬詩慧、羅琳、洪欣、劉小慧、楊婉儀等衣香鬢影聚首,展現美麗容顏及動人姿彩。

溫碧霞羅琳目標減肥100磅


趙雅芝、溫碧霞(攝影:余鋼)

趙雅芝溫碧霞出道多年,美貌身材如昔,締造不老神話。芝姐除了為慧妍雅集不遺餘力籌款做公益,平時亦是一位賢妻良母,煲湯水滋養全家人及以運動保持少女身材。

已經是完美身材的溫碧霞Irene接受訪問時表示,「今年會有兩部戲上,一部是《7080 90》,另外一部是自己電影公司拍攝的《愛在深秋》。今年會拍多些劇,並將以一部古裝戲亮相。」不過,為拍戲,Irene透露都要踩自行車、跑步做瑜伽等運動減肥,並要減至10年前的100磅水準。

提到減肥,Irene的經驗是「多吃生果、素食,最重要的是不要吃得太飽,同時要有運動。」雖然拍戲及運動都佔去Irene不少時間,但剛帶5歲的仔仔游完巴厘島回來,Irene表示,平時都不會少帶他四處旅遊。


羅琳(攝影:余鋼)

羅琳自言是一個無論怎樣吃也不會肥的人,但為拍寫真集都要減肥,目標是減到100-102磅。她為年屆50仍有人為她拍寫真集而感到滿足,她表示希望能藉此與不同年齡階段的女士分享不同階段的美,以及讓大家看到她美麗背後智慧的一面。

劉小慧滿意老公生意運作 支持大女整甜品


劉小慧(攝影:余鋼)

劉小慧婚後淡出娛樂圈相夫教女,注重女兒小學階段的基礎教育及培養,她透露,曾經為女兒揀選學校傷腦筋,讀國際學校怕中文基礎不行,而本地學校的教育又實在令人難以接受,不過,為了孩子打好中文基礎,都要就讀本地學校。

現讀中四的大女就表現出整甜品的興趣,小慧表示支持女兒順著自己的意願發展,而不會諸多限制,或將自己的願意強加在孩子身上。不過,整甜品,她都建議女兒將來可以去日本深造和學習,她表示,「欣賞日本人的堅持精神,可能頭兩年學洗東西,秤磅等最基礎最基本的東西,這樣反而能令孩子基礎打得好。」

她為女兒小小年紀就知道自己的路向和選擇而感到開心,她亦希望女兒能一路開心成長。7歲的小女兒則顯出跳芭蕾舞的興趣,記者問她回家有否請教會跳舞的爸爸,她這認真說:「他不會跳芭蕾舞。」不過,媽媽則補充說,「在爸爸學校學跳芭蕾舞」。

提到蘇老闆的芭蕾舞學校運作,是否如媒體報導家庭入不敷出,而要她出來扑水打救?小慧說,芭蕾舞學校雖未在銅鑼灣地帶,但亦在尖沙咀等地的地舖運作,雖然最難的是管理和鋪租昂貴,但因合夥人深諳管理之道,運作得都不錯,不用她勞心。加之,蘇老闆亦有禮服生意,都未到她出來做事幫補家計。不過,小慧就表示,「如果我老公真的生意出了問題,我會和他共同面對。作為夫妻來講,如果袖手旁觀,才真的是有問題。但現在完全不需要我。」

楊婉儀美式教育受追捧 少旅行會以親子補償

淡出娛樂圈醉心美式英文教育的楊婉儀,先後開了一間教育中心,一間幼稚園,最近則忙於與美國太空總署合作,組辦遊學團,籌備暑假去美國上課。

以美式課程引入幼稚園,Winnie表示,「會多美式的元素,而有些科學的學習要在美國太空總署處上課」,因此,都非常受小朋友追捧,不僅積極參與,回家模仿給父母,更以口碑令到小朋友的家長和親友產生興趣,報名參加。談到辦學的難度,Winnie表示:「最大的挑戰,都是令到小朋友一路開心,並產生不斷學習的興趣。」

提到忙於辦學,而少於和一對子女旅行,Winnie則表示,「無所謂,他們都慣了,亦都明白。等過兩年學校上了軌道,再去旅行。香港都有好多好玩的活動,平時亦會帶他們去上水行山。」(至於女兒要妹妹,是否會考慮生多個女?)Winnie則笑言:「我跟他們講,‘沒有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