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子在香港機場用電鍋煮飯 網路爆紅(圖)

發表:2015-03-11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11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山東籍男子吳加永日前在香港機場用電鍋煮飯,引起眾人側目,他聲稱自己是因為錯過班機而且肚子太餓才會這麼做。經媒體報導後,這名「煮飯哥」已經成為網路紅人,而且在善心人士的幫助下,他已經順利回到山東的家裡。


山東籍男子吳加永日前在香港機場用電鍋煮飯,經媒體報導後一夕爆紅。(視頻擷圖)

現年47歲的吳加永已經結婚,有一個正在上大學的女兒,再加上父母年事已高,需要很多醫藥費,所以肩負家庭經濟重擔的他選擇到東南亞打工。為了省錢,他在當地買了一個電鍋,平時自己煮飯配咸菜吃,不料一個月試用期過後,他因故被「炒魷魚」,只好搭機返鄉。

吳加永原本預定在香港轉機回山東,但因為身心疲憊而睡過頭,錯過了班機,所以滯留機場。由於身上帶的錢很少,機場商店的東西又很貴,所以他一直忍著飢餓,只能喝水止餓。

在堅持了大半天之後,吳加永想起行李箱裡有電鍋和米,於是就用機場的電煮起飯來了。此一怪異行徑引起機場方面和媒體的注意,香港記者隨後對他進行採訪,並將他的窘境報導出來,沒想到讓他一夜成名,甚至有粉絲要求與他合照。

吳加永表示,香港記者不但請他吃東西,還安排他住酒店,並幫助他在3月10日搭機離開香港。他說:「當時餓壞了,他們給我買了吃的、喝的,一個人在外地人生地不熟,人家能提供這麼多幫助,真心地感謝他們。」

在歷盡周折後,吳加永已經回家與家人團聚。他說,沒想到自己一時的大意竟引起這麼大的關注,現在回家了,他希望能夠盡快恢復平靜的生活。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