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嚴重!軍機押送郭伯雄兒子回京(圖)

作者:李夢婷 發表:2015-03-13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夢婷綜合報導)不久前,有14只中共落馬「軍老虎」被公之於眾,其中包括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兒子中共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有消息稱,郭正鋼在中共「兩會」前就被中共軍方用軍機從杭州押至北京。

香港《鳳凰衛視》3月12日報導,郭正鋼在中共「兩會」前夕,被中共軍隊的總政保衛部派專職軍官把其從杭州用專機押解到北京。

3月3日,《路透社》引述一名與軍方有關但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來源說:郭伯雄也陷於困境,正在被調查,宣布他兒子被立案調查,其實是對外透露關於他本人的一個信息。

近日,海外中文媒體報導,郭伯雄早已被監視居住。兩個消息來源透露,中共當局很可能在本月內正式對外公布對前中共軍委常務副主席郭伯雄進行立案調查。除了郭伯雄的兒子郭正鋼被宣布調查,郭伯雄的女兒郭永紅亦被雙規。

早前,郭伯雄曾數度傳出被抓消息。去年,大陸一家頗具公信力的時政微信賬號「察時局」在披露軍隊反腐尤其是徐才厚案時,明確稱「最近一些動向顯示,軍中正在打另一隻‘大老虎’,或將適時公布。但目前查處的範圍僅在上一屆卸任高官和現任官員,範圍沒有外界謠傳的廣」。被認為矛頭指向江派軍中大佬郭伯雄。

今年1月13日至19日,中共七大軍區舉行黨委常委會表態支持習近平,各大軍區「一致認為」要與中央軍委「保持高度一致」,進一步推動軍隊反腐。當時有分析認為,這一信息是郭伯雄落馬的前奏。25日,海外媒體報導引述北京軍界人士透露,郭伯雄有可能在過年前後被正式宣布「雙規」。

法國中文網引述香港《文匯報》報導稱,3月5日上午記者詢問郭伯雄是否涉案被抓,曾扳倒總後原副部長谷俊山、炮轟郭伯雄和徐才厚的總後勤部政委劉源沒有正面回應,只是微笑著對記者說,「你懂的」。鳳凰網追問「軍中還有無更大的老虎?」劉源說:「很難說,等中央消息吧。」

在這看似滴水不漏的問答後,鳳凰網以《劉源答鳳凰網「軍中有無更大老虎」:等中央消息》為標題在首頁加黑展示,以近乎直接點名郭伯雄的手法透露了玄機。作為一個直接落戶北京的媒體而言,這種點名值得注意。

據觀察人士分析認為,作為江澤民在軍中心腹之一的郭伯雄,一直被外界認為是中共軍中下一隻落馬的「大老虎」。有分析認為,郭家多人被拿下,其親信紛紛落馬,說明郭伯雄的問題已經相當嚴重了,這一切都被視為中共當局預拿下郭伯雄的前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