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10位富豪的頂級小豪宅(組圖)

發表:2015-03-16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頂級公寓價格逐漸高漲,成為豪宅市場中頗受歡迎的市場區塊,讓我們來看看富豪們跟成功人士,都住什麽樣的小豪宅?


David Arditi從他的20樓小豪宅,俯瞰比斯坎灣Biscayne Bay

1.(阿里亞開發集團)Aria Development Group負責人之一David Arditi:「在漆黑的夜晚,這裡可以看到明亮的天空跟星辰。」新浪潮公寓的20樓小豪宅,曾賣出150萬美元的價格。


Jhonlerkieat喜歡早上迎著美景吃早餐。


落地窗高約3.6米

2.Panint Jhonlerkieat的豪宅在曼谷帕諾The Pano大樓的第55樓,價格為375萬美元!這套豪宅擁有360度的曼谷景觀。Jhonlerkieat說:「很難看到這麼美的景觀……一邊是運河和美麗的橋,一邊是城市的天空。」


B.R. Shetty


迪拜2,828米高的哈利法塔Burj Khalifa

3.對於創業家謝蒂B.R. Shetty來說,在迪拜2,828米高的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內擁有一套公寓,是一件非常驕傲的事。哈利法塔是世界上最高的住宅樓,他的豪宅在第100樓,共花了1,220萬美元。


Linda Tatum的43樓頂層公寓

4.Linda Tatum在拉斯維加斯文華東方酒店公寓(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買下了一套約280平方米的43樓頂層公寓,為了將景觀他們去掉了窗戶的裝飾,這豪宅總共花了300萬美元!71歲的Linda Tatum是室內設計顧問,她在同一樓盤還擁有3套投資性公寓。她說:「拉斯維加斯的景觀美得超乎想像!從客廳我們能看到巴黎,從臥室能看到好萊塢!」


Elizabeth Stribling是房地產公司Stribling &Associates的創始人

5.2009年,Elizabeth Stribling搬到了布魯克林大橋公園一號One Brooklyn Bridge Park的一套頂層公寓。價格為632萬美元!Elizabeth Stribling買下了大樓拐角處2套相鄰的環繞式陽臺頂層公寓。她說:「往西看去是漂亮的夕陽,夕陽下的自由女神像、韋拉扎諾大橋(Verrazano Bridge)、新的自由大廈(Freedom Tower)。」這是她40年房地產生涯中,看到的最美景色!


建築開發商張裕能

5.張裕能將風水學運用到他在臺灣淡水區的豪宅「藍海」中。這棟38層的建築,面朝淡水河,背靠翠山,正是好山好水!58歲的張裕能,在他面積約560平方米的頂層公寓中,裝飾了自己收藏的藝術品,總共花了99.2萬美元裝修這個講究風水的豪宅!


德國房地產經紀人Marcel Waltmann


德國房地產經紀人Marcel Waltmann的柏林頂層公寓。

6.Waltmann從法學院輟學加入了柏林房地產市場。這套公寓位於第5層,花了約970萬美元買下。他喜歡這個社區及附近的市場和菜攤。他說:「元旦前夕可以看到焰火表演,十分壯觀!而且,這裡還很適合夏天舉辦燒烤!」

7.日本一家軟體公司的程序員Koji Nakaya,租下了東京東邊Funabori Ekimae Toki Tower大樓位於27層的公寓,月租金為1,150美元。36歲的Nakaya說:「由於遠離了市中心,我可以看到全部市景風貌。」他在這套面積約40平方米的公寓裡生活7年。這裡可以看到日本最高建築晴空塔Skytree,晴天還能看到富士山。缺點是:2011年3月,日本東北部發生地震之後,電梯停運只能走樓梯到27樓!


北京逸蘭服務式公寓的景色

8.歐洲投資銀行家Jean-Jacques Soulacoup在這的月租為11,500美元。這裡傢俱一應俱全包括:廚房+家政服務、健身房和室內游泳池。

9.在金融業工作的Sheldon Gao,選中了香港凱旋門The Arch大樓,附近就是九龍地鐵站。公寓面積60平方米,俯瞰西九龍商業及藝術區。晚上環球貿易廣場的燈光亮起時,真是美的不得了!


Mike Hiles(左) 格倫大廈10樓的小豪宅

Mike Hiles位於洛杉磯的小豪宅能欣賞到城市、海和山景的270度美景。頂層公寓位於格倫大廈Glen Towers的10樓,大約花了100萬美元。47歲的Mike Hiles在公關行業工作,他最喜歡夕陽的美景。他說:「夕陽下的天空變成橙色和粉紅色,無論南北,一望無際!」

来源:海外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