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郭正鋼仕途沉浮的妻子照片曝光(圖)

作者:李夢婷 發表:2015-03-18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夢婷綜合報導)日前,大陸媒體《鳳凰週刊》發表《郭正鋼沉浮錄》一文,揭秘郭正鋼以驚人的速度「往上飛」,又猝不及防「往下掉」的仕途內幕,而這個過程中少不了郭正鋼的妻子吳芳芳。

《鳳凰週刊》發表《郭正鋼沉浮錄》一文,據稱,郭正鋼早年曾在蘭州軍區所轄的47軍通訊團下屬分隊擔任指導員,沒幾年,一紙調令將郭從部隊基層調到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機關,分管總後院校的招生工作。外媒曾報,郭正鋼在總後任職時經常不上班。在此期間,郭正鋼與總參通訊總站的一名浙江杭州籍的女子結婚,二人育有一女。

2007年,37歲的郭正鋼從總後空降到浙江省軍區任職政治部副主任,是當時中共全軍最年輕的正師職幹部。在軍內擁有充分資源的郭正鋼走上快速擢升之路。

在省軍區政治部副主任任上蟄伏4年後,郭由政治部副主任轉任警備區政委。2011年底,郭正鋼到舟山警備區代職滿一年後,便接到了國防大學進修的通知,這通常是大校軍官擢升前的信號。

郭正鋼空降浙江後,在那裡結識了年屆不惑卻即善於應酬的杭州淳安女商人吳芳芳。當時吳芳芳做生意牽涉到向部隊租地皮,與軍方人士往來較多,因而有機會與郭正鋼接觸。

報導稱,2012年對郭正鋼來說是關鍵的一年,42歲的郭正鋼在完成最高軍事學府的例常進修後,就會收到副軍職晉級命令,一步跨入副軍少將序列。然而這一年,已與前夫離婚的吳芳芳懷上了郭正鋼的孩子「吳一度帶著她的老娘挺著個大肚子跑去省軍區郭的辦公室,要求對方給個說法。」為了避免負面輿論對郭的晉級上升產生不利影響,郭正鋼與第一任妻子離婚,並於2012年12月與吳芳芳辦理結婚登記。

2013年正月初三,吳芳芳為郭家生了一個兒子。吳芳芳改名為吳宥萱,其擔任董事長的杭州瑞紡聯合投資有限公司法人的名字亦變更為「吳宥萱」。工商註冊信息顯示,更名時間在2013年3月29日。隨即,吳的軍產項目——杭州市郊下沙九堡幾處市場因大規模拖欠投資戶返租、材料商建築商工程款、合作夥伴的投資款等,相繼爆發群訪群訴事件。為了躲避風波,郭、吳二人幾次搬家。但數百市場投資戶車輪戰式的維權,已使得郭正鋼的家事幾乎路人皆知。

去年11月,中央巡視組巡視浙江時,投資客們排隊上訪,相關反映批轉軍方。在多重壓力之下,吳及郭家人開始籌謀將爛攤子轉手他人。吳曾與浙江一家民企頻密接觸,但多次磋商未果。

2015年1月14日,1970年出生的郭正鋼首次以以少將軍銜在媒體上露面,但剛被授予少將軍銜不久,即於2月被立案偵查,被外界笑稱任職「最短暫的少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